我們公司於2005年成立,最初我們是經營結婚用品為主要業務。眼見新人對優質的結婚花車服務有很大需求,於是公司於2012年成立「英倫花車」提供優質可靠的花車服務。從經驗所得, 價格並非顧客選擇花車的主要考慮因素,顧客着重的是花車能否提供守時、可靠、安全及豪華優越的服務。我們以此為宗旨作為經營我們的結婚花車業務。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餐飲系統 POS系統 餐廳系統 落單系統 無線餐飲系統 手提落單 無線落單 點菜系統 手機落單 手機點菜 手機點餐 手提點菜 手提點餐 Tablet落單 平板落單 Android POS系統 Android落單 Android點菜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文學碩士,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專業資格,耐心指導,經驗豐富,課程度身訂造。

旺角山東街前沙嗲王舊址全新裝修變成創意工作坊. 依家正式開始招租啦! 有夢想, 又想創一番事業嘅你, 快啲把握機會約個時間嚟了解吓啦!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旺角山東街前沙嗲王舊址全新裝修變成創意工作坊. 依家正式開始招租啦! 有夢想, 又想創一番事業嘅你, 快啲把握機會約個時間嚟了解吓啦!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接近200間全新獨立工作空間, 建築面積由40呎至200呎起. 租期合約彈性. 可短至3個月至24個月. 租金每月$1500起 ( 包上網、水電、冷氣、差餉、管理費、簡單傢俱 ) 24小時CCTV保安系統.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旺角山東街前沙嗲王舊址全新裝修變成創意工作坊, 依家正式開始招租啦! 有夢想, 又想創一番事業嘅你, 快啲把握機會約個時間嚟了解吓啦!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Innocells 為您整合社交平台數據及成效統計,配合平台提供的多元化宣傳渠道,將令您的曝光率瞬間攀升。
商業 / 市場策劃INNOCELLS

萬豐手板廠(公司)主要提供手板,手板廠,香港手板廠模型,深圳手板廠,CNC手板,3D打印手板,是設計和生產的專業手板廠,手板模型,手板廠模型,CNC手板,3D打印手板,手板模型制作公司,價格最實惠,手板制作時間快質量保證,歡迎來圖咨詢報價.

💥很多家長在做的是「認」字,我希望學生「識」 字,我把「識」字分為「認」、「讀」、「寫」、「解」、「用」五個階段。 💥網上有不少的幼兒認字影片,那些小孩快速地認出閃卡的字,做到的只是「認」、「讀」,沒有「解」及「用」,未談得上「識」字。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中文教學

免牌照對講機租用服務 將會給予所有對講機用家, 用家包括 行山、 賽車、旅行、 旅遊觀光、跑步、釣魚、出海、遠足、展覽場地、酒樓、 店鋪、貨倉、地盤、大型演唱會、足球賽、跑馬場、霧裡看花、戶外運動、觀看球賽、演出、 表演、野營、登山、探險、射擊、射箭、釣魚...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無論舞台演出、多媒體製作,以至各類才藝培訓課程,本公司均能提供讓你稱心滿意的服務。
表演藝術 / 承包商基督教香港信義會0923青年創意伙伴

藍豆藝坊為紅磡黃埔區內最活躍及發展迅速的補習社及畫室。專業細心的補習導師團隊為學員提供高質量的補習教學,學員考試取得優良成績,家長讚不絕口。學校重視藝術課程,繪畫班黏土班及水墨畫班同學作品獲獎無數,對升學帶有正面幫助。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中文專科補習,提供課堂教材以及課後家課。

碧桂園&華發龍頭企業強強聯盟巨作 抓住灣區新機遇,投資自住兩相宜🌲6大公園環伺,雄踞城市綠肺城芯5大商圈,5分鐘生活圈 自帶商業街,會所,泳池一應俱全毗鄰珠三角最大型醫療中心,保健按摩中心一站式#國家重點教育 服務宗旨:客戶至上,貼心服務,專業解答!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港澳金牌經紀李生Victo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