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快樂
470項資訊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 本校創於1986年,以寬容的愛心、耐心、智慧及適當的技巧,去開啟學前兒童德、智、體、群、美、靈等各方面的發展,並採用啟發式主題教學法,以分組形式加以視聽教材輔導,寓學習於遊戲中,務使兒童作好學前準備,享受快樂童年。 辦學使命 我們致力引導孩子效法基督愛人如己的精神,並讓孩子成為有自信、有責任感、懂得欣賞自我的兒童。 我們不斷改善學校的環境設施,提昇教學質素,邁向成為全港最

提供一系列兒科服務,由多名兒科專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兒童牙科醫生、心理學家、營養師等,為您的孩子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健康快樂地成長。

陪月服務首選介紹 寶貝兒陪月服務樂園有限公司 將樂園的快樂 專業的服務帶給媽媽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寶貝兒陪月服務樂園

西貢樂育幼稚園為一所合資格兌現學券的基督教非牟利幼稚園。位於美譽為「香港後花園」的西貢巿中心,交通方便,地理環境優勝,而且中西學生匯集,在區內更被譽為一所國際化的幼稚園。 本著基督愛人的精神,為兒童提供優質均衡的教育,發展孩子的靈、德、智、體、群、美六育,幫助未來的主人翁建立積極、正確和快樂的人生觀,更為其奠下良好的升學基礎。 西貢普通道19E Sai Kung Lok Yuk Kinderga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詳情內容 本人現為一名乒乓球教練,已有超過十多年教球及多年比賽經驗.在香港中學時曾擔任乒乓球部主席及校隊成員;在澳洲大學時,則擔任大學女子乒乓校隊技術指導,男子隊比賽指導,和代表大學出戰澳洲東部及全國大學比賽,亦曾跟隨前國家隊及省隊接受正規訓練. 回流香港時,曾幫助一些公司設計乒乓球課程給予員工認識此類運動,亦在乒乓球館及不同學校擔任教練負責教授中小學生乒乓球必要技術,而在大人方面

🧸2個月-6個月大的金豹、銀豹、雪豹 💯香港本地出生 🌻包註冊獸醫包兩針 💫沒有絕育要求‼️ 💖歡迎貓家長一起交流育貓心得 🏆雪豹爸爸係2014年TICA總冠軍「北極之雲」兒子「大帥哥 」 🔅屬於香港人的孟加拉豹貓幸福貓舍 ⚜️國際Tica註冊貓舍編號103362 🐱 Youtube頻道: 《豹貓C房菜》 🐱貓舍網址:Http://www.bengal.com.HK
寵物 / 寵物轉讓豹貓C房菜

魚老師畫畫班-主要為3-18歲或以上的小朋友和成人提供藝術教育,魚老師希望陪伴大家從藝術中找到快樂,發掘屬於自己的獨特性和創意。 1. 習慣觀察 2. 學習欣賞 3. 保持好奇 從3大基礎來享受每一個課堂,這是魚老師的辦學理念。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魚老師畫畫班 missfishartclass (私人上門/筲箕灣畫室)

本人林偉松 (香港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 曾入選重點青年軍, 有7年以上中小學教學經驗, 本人會透過有系統的私人教授課程及恆常訓練班,讓學員們在快樂學習下,吸收正確的羽毛球技巧。本人亦會因才施教,為每位學員制定適合的訓練內容,提高訓練效果,希望學員能更加投入訓練, 來提升各學員的技術水平, 達到各學員不同的學習目標。

「港・峰・遊」體適能及心肺訓練課程: 逢星期二 (大埔運動場) 及 星期五 (斧山道運動場) 詳情請上IG (SEAM_PLUS)及FACEBOOK (SEAM+) 專頁參看 Seam Plus 亦設有多元化自組及恆常活動,詳情可Whatsapp聯絡: 6570 7332 ✨SEAM+通過不同的活動連繫每個人,讓彼此獲得不同的經驗和快樂,並一起探索及縫製美好的將來,從而感受到「家」的溫暖。✨

遇見快樂民宿 臺東縣民宿1096號 臺東縣臺東市中心里27鄰新生路503巷22弄16號

童年的時光,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來吧!來到溫馨又充滿童趣的小時候快樂民宿, 重拾孩提時的幸福快樂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長長的街道,吹來徐徐的微風,讓行道樹上的綠葉輕輕擺動著,偶爾樹梢飄落幾片落葉,午后的陽光,伴隨著台東蔚藍的天空,給人悠閒的慵懶,想來一場隨意自在的旅遊之旅嗎?「龍星花園木屋」邀請您體驗台東的大自然風情,享受陽光、空氣、微風相伴的快樂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獅子童童對你眨眼微笑:孩子們,歡迎回家~這裡是我們的快樂天堂,放下你的行囊,我們來比賽,看看誰最快到貓頭鷹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目的:透過主題填色比賽,推廣香港潑水節,讓更多公眾人士認識泰國文化 香港潑水節2023將於4月5-10日假荔枝角 D2 Place 舉行!屆時將會有泰國節慶活動及泰國市集,精彩活動陸續有來!而今年將會破天荒舉辦全港首個「香港潑水節填色比賽」,實行以活潑嘅方式推廣泰國文化!一齊用繽紛色彩畫出潑水節嘅快樂景象啦!

2022新年快樂 !! 鬼鬼新年套裝包括可愛小紅包、立體春聯、精緻明信片、鬼鬼幸運幣!

唱著快樂的歌曲,背起簡易的行囊,踩著輕快的腳步,我要旅遊去。踏著愉快的腳步,自在且愜意的輕鬆旅程,簡單的行李、隨身的物品,出發吧 ~ 處處可見青山綠水、花卉成群的美麗景像,就像在畫中一樣的美崙美渙,快樂的蝴蝶與鳥兒跳著動人的華爾滋,沒有華麗的伴奏,有的只是大自然的小橋流水與悅耳的蟲鳴聲入鏡…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