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觀課程導言 橫跨心理學、哲學、神經科學三大學科的靜觀基礎課程,是將靜觀理論講解得最全面的課程,務求讓你準確掌握靜觀為何物。雖然基於學術理論,但絕對深入淺出,無需任何背景亦可明白。 同時這是個有實踐部分的課程,我們會共同修習靜觀冥想(Mindfulness Meditation)。

品牌: surewerx jackson safety 型號: R10 64230 有效期: 2022年8月 1箱共有8盒,每盒20件。 批發價:每箱 HKD 2100 建議零售價:每盒HKD 500 如有興趣可電郵[email protected]或Whatsapp 91510957查詢。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性別離成人及生活用品

Counseling and psychotherapy and training -via cure of music,game,chat 企業社工 服務以音符,遊戲,傾談形式
H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HK Venue53821618

2018 4月 讀寫障礙輔導及訓練 兒童心理輔導 兒童遊戲治療 社交小組 言語訓練 言語治療 中學讀寫障礙補習密集式訓練 中學讀寫障礙補習 12月補習班 讀寫障礙英文補習 DSE補習 密集式讀寫訓練 DSE英文補習 SEN補習社

香港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有肌肉繃緊、都市痛症等問題,想改善痛症?放鬆肌肉?「伸展治療」絕對係一個好選擇。 我們的伸展治療師會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選用合適的拉伸手法進行伸展,幫助放鬆肌肉,改善痛症。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Stretch Pro 伸展及運動治療中心

香港治本醫學中心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提供個性化專屬 免疫力低治療 方案,讓您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香港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為您提供專業的 抗氧化治療 、抗衰老治療 ,讓您的身體從根本上脫離亞健康狀態,還您一個充滿活力的人生!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 於1997年創辦,成立已有二十多年。現址為位於銅鑼灣與灣仔交界,中心設有兩個單位合共約四千尺,設有診症室、治療廳、貴賓房及辦工室等,提供一個優美、舒適、寧靜的治療環境。 中心不單主力醫療,更包辦保健、復康,甚至教育和舉行各種健康講座,是一所精於倡導身心整全健康的醫療機構。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主要由醫生及其專業醫護團隊管理及運作。

除一般按摩外,亦提供男性保健(絕非色情)

治療女性私密處痕癢、乾澀、鬆弛、尿滲等問題
A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Avari Aesthtetics Centre

前列腺按摩促進淤積的前列腺液引流,促進性功能,調理早洩陽痿尿頻,並可抒援慢性前列腺炎。

給自己一個重拾健康人生的機會, 立即登記耳穴體驗 http://www.sh-360.com

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長者 /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

綜合心理技術助你改進自我、突破困局,達至個人自由

本公司專營男性保健品,專利配方,有助男士解決性功能障礙,能明顯改善硬度及持久力,從而令男士雄風再起,重拾自信!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鋼鐵人能量糖

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200)•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400)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440) •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880)

寵物行為訓練/美容(上門或暫托訓練)62349711
寵物 / 寵物訓練Alice M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