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74項資訊

單人房房型: $6,300起 Room type: Single Room En-suite, starting from HKD6,300 Foreigners and oversea Students are Welcome ! 歡迎外國商務留學生及本地租客! 月租式單人套房 (免佣)交通便利,設施齊備,租金相宜 每間房設有獨立廁所 *** 接受長短合租至少一個月 ***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The Shang Hai 347 Ltd.

雙人+沙發房型:月租$8,900起 Room type : Double Rm w/ sofa En-suite, starting from HKD8,900 Foreigners and oversea Students are Welcome ! 歡迎外國商務留學生及本地租客! 月租式雙人套房連梳化 (免佣)交通便利,設施齊備,租金相宜 每間房設有獨立廁所 ** 接受長短合租至少一個月 **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The Shang Hai 347 Ltd.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設施提供: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地、烤肉場地。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及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

平 日:1,680 1,600 假 日:2,100 1,900 定 價:3,6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房內備品: 分離式冷氣、液晶電視、有線頻道 獨立筒床墊、羽絨枕、羽絨被 獨立衛浴、盥洗用具、吹風機 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平 日:2,750 2,700 假 日:3,600 3,000 定 價:4,7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莊園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是個集中海、陸、空交通的城巿,往來對外交通便利。幽靜的環境,簡單利落的擺設,給人明快的感覺;柔和的色調,讓您有溫馨舒適如回家般的自在。推開素色高雅的房間門,看見鬆鬆軟軟的棉被,給人迫不及待的想躺在上面,舒服的休息片刻,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邁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就是要賴著不走,停在這裡好好享受, 快來湯姆的家找我們玩喔~ 舒適的住宿環境,一起徜徉在度假的氛圍裡吧! 無拘無束的空間,無憂無慮的想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礁溪「東方水漾」湯宿,峇里島的南洋風情壁飾上有來自峇里島的雞蛋花石雕全新的峇里島風藤編家具更有來自印尼的編織布品及藺草編織的掛飾櫃子上擺放了印尼的陶製品及百寶箱,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彷彿來到了峇里島。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寵物雙面名牌價錢內已包: 紅繩,鈴鐺,金屬頸鍊,名牌扣,雙面名牌 可以單買後掛到現有的頸圈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六、連續假日前一天 ※ 定價:初一~初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裡,不只是間讓您歇腳的客棧, 而是一艘航向自由航道的船。 藍天碧海的召喚,讓人不禁嚮往而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免費接送服務可節省您在花蓮旅遊過程中的一切交通費用和對路況不熟悉的困擾。服務可免除舟車之苦,再搭配套裝行程活動,讓您的旅遊行程輕鬆自在。提供美味西式早餐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緩緩伸起的曙光照亮了這美麗的城市…花蓮,充滿朝氣的一天讓您從家麗堡精緻民宿展開囉!自由進出的空間,飯店級的防火硫化銅門,高級氣密式隔音格子窗,就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於台九省道之間,交通極為便利,您是否跟我一樣也做好準備,準備從家麗堡開始在花蓮的精彩一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熱情以及湛藍的浩瀚天空,溫暖著你我的 心靈,「洄瀾雅舍」巧妙運用房內飾品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走訪花蓮,尋找屬於大自然的活力與生機!擁有瑰麗景致與豐富自然生態的花蓮縣,親身造訪最能深度瞭解當地之 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