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草花香飄滿庭院。坐在屋言下喝著咖啡、佇立在庭園內。靜靜聽著鳥語,亦或看著舞動翅膀的蝴蝶,它們彷彿都在告訴你,歡迎各位的到來,這裡絕對是您來台東樂活漫遊休憩的首選哦! ~期待您的蒞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飛越不同的國度,在異國相遇。感謝先生的支持,一同回到自己的祖國開創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 ~ 「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在從小生長的家鄉,落葉歸根有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的家與中央山脈為臨,靜靜的佇立山腳下,享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也歡迎大家來分享。 來自英國的民宿主人與美麗的女主人共同經營的「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規劃了一座英式庭園,以中央山脈為景

站在「逸鄉休閒民宿」的庭園,看見綠油油的田園風光,放鬆緊張的心情,給自己來一個悠閒的幸福假期,沒有忙碌的工作,沒有擾人的事物,只有愉快的心情,和美麗的景緻,陪您渡過一個輕輕鬆鬆的假期。走入屋內每個角落都有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溫馨和舒適,希望每一個朋友都會愛上花蓮的生活。

黃白相間的歐式建築,青嫩翠綠的草地,宛如莎士比亞著名喜劇:仲夏夜之夢的舞台。 整個園區佔地1,500坪,大片的綠地,嬌鮮欲滴花朵,似乎能在某個角落發現小精靈帕克的蹤跡。 位於台東的仲夏綠茵民宿,在民宿主人的巧手佈置下,呈現濃濃的歐式鄉村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天地.藝術概念民宿」古樸典雅的建築,結合精巧別緻的日式庭院造景,在柔和庭園燈光照亮下,更顯迷人的渡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菁華河畔陽光民宿,婉約的建築形式,透露出淡淡的日式風格,庭園的優雅,瀰漫出一股詩畫情境,時間與空間的架構一目了然足以品頭論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座落在這美麗的鄉鎮的「古井民宿」,充滿自然芬多精的的庭園造景以及各式傳統農耕器具呈現出鄉村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藍海風情民宿」坐落在壽豐鄉的海灣旁,與山為鄰,與海為家,體驗青山的壯碩,享受大海的遼闊,來場心靈SPA吧!風和日麗的早晨,悠然漫步於庭園間,兩旁蒼翠相依,遍地綠草如茵,觸手可及的幸福感,滿滿的溫馨舒適,讓人依依不捨。

充滿活力的陽光,透過窗戶方形鏤空灑落客廳,形成耀眼的萬點光影,隨著鵝黃簾幔舞動,編織出屬於知卡宣的恬適風情。走入庭園,迎面吹來溫柔微風,帶來了春夏清爽氣息,令人不自覺地放鬆,宣洩平日壓抑的壓力,自由享受心靈與大自然親近的愉悅時刻。

簡約、不繁雜的擺設,乾淨整潔的舒適客房,讓您在歡樂的旅遊中一樣能享有一夜的好眠,戶外庭園的綠意盎然,魚池裡的錦鯉悠閒的慢游著,彷彿訴說著和樂軒與世無爭的怡然自在及屋主房間擺設檜木典藏品,自然釋放出芬多精,可讓您有個美好的假期。花蓮的藍天及白雲、壯麗的山景及寬闊的海平線,歡迎著您的到訪,『和樂軒』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獨棟建築的美墅, 擁有60坪的庭園造景停車場, 以台東山線及海線十個不同地點為房間命名, 展現不同的台東在地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微風徐徐, 晨間的蟲鳴鳥叫聲伴奏著, 偷一刻閒享受著渡假的時光。 期許每一個家人都能健康平安出門、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各種不同主題的精緻套房,享受悠閒的渡假時光,放縱您無拘的心,悠遊自在、活潑可愛的歡樂假期。有間民宿是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的優質民宿,要享受舒適溫馨充滿愜意的假期嗎?最棒最優的感受,就在這裡!有間民宿,歡迎您來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座落在台東市的「初春民宿」除了生活機能方便以及交通網絡十分便利,還擁有乾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滿庭的綠草如蔭,微風輕拂而過,呼吸中便能聞到淡淡的青草香。民宿主人巧心的裝點室內每一個角落,只為讓旅客能有如家般的溫馨感受,貼心的民宿主人就是希望您在這休憩的同時也能是一種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蓮波西米亞藝術家民宿,位於花蓮市都心,離後 火車站約十分鐘步程,與慈濟醫院暨大學部緊鄰,交通 便利、生活機能極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采虹6號民宿」位在台東巿,這棟夢幻渡假天堂,從裡到外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堅持與獨特的品味,交通方便、近市區商圈,讓遊客白天夜晚都能盡情享受台東的熱情,美麗的台東,誠摯邀請每個來找尋美好回憶的旅人,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來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慾望城市 2人房 1,100 1,300 3,000 快樂頌 2~4人房 1,500 1,800 3,800 軍事機地 2~6人房 1,300 1,600 3,600 包棟惠價 (限25人) 7,500(14人) 9,500(14人) 20,000(14人) 加人 300 300 500 * 平日:週日 ~ 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 定價:春節期間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是迎曦用心經營的家,不是一間旅館。迎曦帶著款待朋友的心,招待願意選擇迎曦的所有朋友。不是當您是住客,而是當您是來訪的朋友,誠心款待。也希望來訪的朋友能夠愛護並珍惜我們的家。如果您不僅只是要找一間可以住宿的地方,而是希望出門旅遊住宿時能有著如拜訪朋友家般的親切,歡迎您選擇迎曦。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人~收集著一次次旅行的風和日麗 只為了找到在生命中那短暫的悠閒自在 微風輕撫著旅人的髮梢 帶著他來到一個讓人放鬆的角落~台東假期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