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Finished Structural Square Hollow Sections,歐盟標準 European Standard EN 10210-2 : 2006,香港S275J0H方管,S460J0鋼管,歐標S355J0H方管圓管,S355J2H方管圓管,S460NH鋼管,S460NLH方管供應,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由專業設計師監工,保證手工精細!設計意念、空間規劃、物料選擇、配色協調、嚴選用料!準時完工、售後服務!免費報價,電話34622785!更多完工相片:https://www.typeonelimited.com/blog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時代裝飾工程於1999年在現址 (上水新豐路84號D鋪) 註冊成立。一直以來,"時代"專注於家居設計及裝修管理。不論工程的太小,"時代"都會盡心盡力去完成,每項工程均會親自監督及施工,絶不會假手於人。因此,工程過後,每位顧客都對時代裝飾的服務贊不絶口。 "時代"明白到裝修工程所需時間快則半天,慢則需要數個曆月。所以,當每項工程展開前,都會向顧客清楚解釋所需的時間,好讓顧客對住屋方面有所預算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焙著你烘焙」BAKEBE 是用App 教學的自助烘焙體驗室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Miss Sweety Bakery 教室位置於荔枝角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22C(荔枝角站B1出口步行約3分鐘),佔地超過1300呎,設有小組教學、親子組、包堂、包全場。

本人在承建商從事QS工作超過20年, 主要負責改建工程(A A), 裝修工程(Fitout)及維修工程(Maintenance). 現向各分包商提供每月定時QS服務, 包括上糧單, 度數, 做VO, 對數及睇合約等. 如貴司有任何查詢, 可電郵與本人聯絡. ([email protected])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