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途環保運輸公司-環保斗出租,承接各類各行業之垃圾處理服務、清理地盤建築廢料,大型家居垃圾、寫字樓雜物、泥頭雜物、五金廢料、裝修拆建廢料。服務區域: 香港, 九龍, 新界。24小時為客服務,勤力認真,歡迎致電查詢報價!
家居 / 清拆工程樂途環保運輸公司

報價電話 56116867 {以平價}承接清潔及清拆工程, 清潔服務包括=學校+寫字樓+家居+樓宇+工商大廈+餐廳廚房+裝修後+地盤//清拆服務包括=清泥頭+建築廢料+傢俬垃圾+拆牆打瓦+餐廳清拆還原+清理裝修打拆廢料 https://thinkout35983699.wixsite.com/hoifatcleaning
h商業 / 清潔及滅蟲hai_hk2001

清理大型傢俬雜物,泥頭及建築廢料清理。 牆壁或地台漏水及滲水工程。 提供泥頭斗及環保斗服務。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ping65921155

清理建築工程泥頭、廢料垃圾、五金廢料,地盤建築廢料清理,清理大型垃圾,建築廢料清理.....

專門 地盤 路邊 清理建築廢料傢俬雜物,電話 9855 8658 (歡迎致電報價查詢)
商業 / 重型運輸林記夾斗車服務

承接各類: - 裝修地盤清理建築廢料、泥頭、樹木、傢俬、雜物等 - 代運英泥沙、磚、石仔等 歡迎致電及WhatsApp查詢:9855 8658
商業 / 重型運輸林記24噸夾車

1. 興建工程~丁屋 別墅 舊屋重建 2. 拆卸工程~僭建物 石棉 業主交吉還原 招牌 清理傢俬雜物 建築廢料及五金 3. 裝修設計~住宅 商鋪 飲食業出牌 4. 夜冷買賣~免費放倉寄賣 全新及二手貨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各類型建築廢料,泥頭垃圾,代客買料,裝修泥頭家具

清理建築工程泥頭、廢料垃圾、五金廢料,地盤建築廢料清理,清理大型垃圾,建築廢料清理.....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運生公司

專門承接各類地盤清理建築廢料,泥頭垃圾,裝修拆建廢料,並代買建築材料。常備車種:夾斗車,勾斗車及運泥車(夾斗車及運泥車並配備政府認可蝴蝶式電動蓋掩及電子磅裝置,夾斗車亦配有搖控)
駿汽車及電單車 / 拖車駿陞運輸公司

專門承接各類地盤清理建築廢料,泥頭垃圾,裝修拆建廢料,並代買建築材料。
駿商業 / 重型運輸駿陞運輸公司

繁體 简体 English 主頁 環境清理工程 廢物產生者 登記證 聯絡我們 我們的服務 環境清理工程 更多內容 聯絡我們 聯絡 聯絡我們 公司簡介 金來環境工程公司是一間從事環境業務的工程公司,致力為客戶建立一個乾淨舒適的住宅和辦公室環境,在行業中具有多年的經驗,專營以下的業務。 環境清理工程: 提供在家居或寫字樓環境中產生的廢物、廢品、建築廢料、垃圾等的收集、清理、清

清垃圾,清理垃圾,清泥頭,垃圾廢物清理,清理傢俬垃圾,清理垃圾工程廢料,清理垃圾公司,清理大型垃圾,垃圾處理服務,清泥頭垃圾,清理垃圾泥頭
k家居 / 清拆工程kammoi88db8

本公司承接各類:建築工程廢料、泥頭垃圾、五金回收,樹木清理、貨倉垃圾、傢俬雜物
商業 / 重型運輸恆寶工程

歐式建築的設計外觀,潔淨明亮的交誼大廳,屋內滿是雅緻的佈置擺設,在在皆可見到主人用心規劃與經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專業的清拆還原公司,成立至今已超30年。為家居住宅,店鋪,酒樓,寫字樓,大廈外墻,僭建等提供專業的清拆還原、建築材料配送、廢料雜物清理等服務。憑著豐富的經驗,特平價格,安全快捷的清拆理念,定能令顧客稱心滿意。 如有清拆工程,可致電/Whatsapp 謝生 免費上門報價 📱66893007查詢
家居 / 清拆工程興記清拆運輸公司

單位間格四正, 至型design, 簡潔白色裝修, 私隱度高。 建築面積100呎租金包:管理費,水電費,冷氣費,24小時CCTV保安系統。
c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charlesjason.choi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清新自然居家風格中,帶著清麗芬芳的浪漫,一如「茉莉花隅」之名。 優雅的建築物週圍點綴著姿態娉婷花朵,花團錦簇,美不勝收,有如繽紛秀麗的花園美景圖。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