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 擁有多年 網頁設計 / 網站程式開發 動畫設計 的豐富經驗。 我們針對每一位顧客之不同需求,作出具有針對性的方案,務求能讓每一位顧客。在大力節省成本的前提下,更可得到我們所提供之專業服務。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 一. 網頁設計1. 網站介面設計2. eBay網頁設計3. Newsletter廣告宣傳網頁設計 二. 動畫設計1. 純 Flash 效果設計2. 程式嵌入式

超過100間餐廳的見證,專業的團隊已經準備為有心做好餐廳的老闆一起努力,打造新時代的品牌。我們提供 food bloggers 、餐廳食評、影片拍攝及媒體公關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Food Bloggers Report

租office,辦公室出租、精裝修、租office首選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前海港駿達商業服務中心

專業代客設計+印刷: 餐牌、點菜紙、宣傳單張、易拉架、BANNER、咭片、展銷枱、手舉牌、小冊子、FOAMBOARD...等等!
M設計 / 平面設計Mendy Design Workshop

由全職 freelance Designer 親自主理, 多年工作經驗! 價錢合理, 服務專業, 深受客人信賴! 專業代客設計傳單, 咭片, 海報, 易拉架等等....
M設計 / 平面設計Mendy Design Workshop

Siu Siu從事化妝行業多年,活躍於香港演藝界和時裝界,擅長化妝、造型及攝影指導,曾參與多個品牌時裝展和活動,亦曾與多位港台明星及歌星合作。
S美容 / 化妝Siu Siu Workshop

若您已厭倦一般既定安排的旅遊路線,又或者想試試租巴士/旅遊巴到處遊走,何不租賃一部雙層觀光巴士,與朋友一次過環遊香港各區優美景緻;或是隨興之所至,覓地燒烤、遠足或郊遊。

跟全日造型服務套餐 $3280(屯門(藍地-三聖)出門新娘再減$200),註冊出門$1000,早跟全晚$2980,姊妹親戚團體化妝髮型每位$350(只適用5位以上)
美容 / 化妝Me Professional Stage 新娘化妝 紋繡眉眼線唇服務 小紋身 嫁接植眼睫毛 紮肚修身 催乳按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