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呎實用,6800,有公共廚房,整潔單位

交通方便,鄰近MTR站,位置優越,而且價錢超荀 *店舖附近酒店、遊客、寫字樓,大型屋苑住宅,大學,工廠等等 *廚房設施一應俱全,店舖持工廠食堂牌,面積1900尺左右,約80坐位 *適合創業人士,可即頂即做,節省新東主時間 有興趣可Whatsapp 陳生 91690437 (中介免問)

度身訂做姊妹裙,伴娘裙,宴會禮服晚裝! 主打高貴優雅風格 , 手工精緻 , 提供各種款式,顏色選擇 ,打破傳統,營造個性 ! 可改成長款或短款!
結婚 / 婚紗禮服Dreamic度身訂做姊妹裙

突然有想法但不知道怎樣設計? 任何設計問題都可以搵我 隨時找我談談吧! http://www.emmalongdesign.com

寫字樓地點交通方便鄰近柴灣地鐵站, 步行5分鐘便到達, 附近有多間食肆可供選擇 高層單位環境開揚全新裝修富有時代感, 適合各行各業人士租用 獨立房間更能飽覽港島東海景, 當約會客戶時能盡顯氣派, 房間內設有投影機方便開會時用來做簡介 大廳設計靈活時尚, 租戶可全廳租下, 價錢可另議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 疫情期間,「校園集古村」已成功搬上雲端,「雲端集古村」一推出,已經廣受歡迎,還是獨家首次全港公開推出,讓廣大觀眾於雲端上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中國國國粹文化體驗。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旖旎活動有限公司創辦人Rainbow Tai懷著對傳統文化的熱愛及傳承下一代的初衷,讓歷史文化能得到更好的延續,從而著重推廣「校園集古村」。
q表演藝術 / 承包商queeniekcm

KIYUTO 在設計風格著重“少即是多”+“豐富熱情”的設計概念!! 亦是設計具有多元化背景的品牌 , 不單強調時尚元素 , 同時亦以輕巧方便攜帶的特性 , 在乎時尚感、素材質感、簡約設計呈現個人態度. 並以日本風格式運合近年流行的 ‘FAST FASHION’ 元素, 配合一站式設計 , 採購 ,生產 , 品控. 讓人們能用更時尚且有設計感的方式去攜帶 , 用更適意自在的態度去生活.

#佳兆業#隆重推介 香港上市,實力保證 400-700尺,2-4房,中山市區這價錢絕無僅有,香港客戶可以做按揭 市區覆式單位均價¥13000/m-5.6m層高,精品覆式 宜商宜居宜投资,全城獨一無二,錯過不再 可用明火,燃氣入戶到家,獨立廚房,戶戶帶露台 毗鄰5個自住洋房100%入住率的小區 地址:中山市石歧富華道 24小時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劉生 Andy

我是私人教練PAUL 我擁有國際認可私人健身教練文憑以及多項教練証書,已有多年私人教授經驗,時間地點弹性,備有簡單器材如TRX,健身橡筋,更可提供泰拳訓練, 營養飲食建議等...上課可在客户家中或其地點,課程内容因客戶目標而設計,修身,减重,增加肌肉,體能訓練等, 歡迎隨時來電查詢 Tel 51770579 (tel /whatapps) wechat paullosh0520
p運動及健身 / 健身paullosh0520

本公司承接時裝紙樣車辦、時裝訂做​,公司制服,各類男 、女 及 小童時裝製作 ,索口繩布袋及小量訂單 。無論初辦及銷售辦以至貨單數量不拘​ ,由紙樣製作至車縫製作,三十多年時裝制作經驗,能看圖出樣並提供專業意見,準時交付,價錢合理

無論商業寬頻、硬件(eg電腦)、軟件(整app)服務,一應俱全 主要業務為跨境專線(MPLS、SD-Wan),詳情見mina.com.hk 如顧客覺得計劃適合,可直接與該寬頻銷售人員接洽,本公司不會就 寬頻上網 報價向客人收費

Graphic Design | Logo|平面設計 | 商標 | 産品包裝|傳單|海報|名片|包裝|書刊封面|排版|其他
m設計 / 平面設計mariekyleung

拯救小胸神器!Pink Rock 是一個屬於亞洲年輕女性的內衣香港品牌,提供多款類型內衣,專為東方女性細緻胸型而設,「透氣」、「舒適」及「聚攏」為最大重點。夏日內衣小胸神器「Pantone」系列,為開業至今的銷售冠軍,全方位無痕透氣,夏日炎炎的天氣也不感到局促。全新系列:波希米亞風內衣,正式上架,系列內攏設計加入「雲朵棉」,承托力十足,彷如睡在雲朵中,呵護最嫩潮的胸部,展示出最完美的胸型。

最好租客為女性,加上現時的出租的房間, 全屋共3人, 共用廁所及廚房.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林先生

本教學是適合有意投身設計行業, 又或者對平面設計軟件有興趣者. 若果你想自己可以創作屬於自己的設計, 又或對平時所影的照片不太滿意, 但又不知道如何在Photoshop上處理者, 便更應考慮學習這兩個平面設計軟件! 本人從事設計已有20年之久, 對設計有深厚認識, 更加對這些軟件十分熟悉. 收費$350-$400一堂, 一堂一小時, 視乎地區而定! 有意者可Whatsapp或電郵本人.
P設計 / 教學進修Philip Yau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