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餐廳坐落於銅鑼灣中心地帶,因其獨特主題受到大量傳媒訪問及食客追捧。其裝修設計及BRANDING 都經過藝術家及設計師團隊策劃。已做大量宣傳及marketing 。有露台位置。銅鑼灣駱克道因屬於灰色地帶因此其他附近餐廳及生意模式亦都沒有牌照。為此區佢獨特經營模式。
商業 / 生意頂讓朱小姐

本主題餐廳坐落於銅鑼灣中心地帶,因其獨特主題受到大量傳媒訪問及食客追捧。其裝修設計及BRANDING 都經過藝術家及設計師團隊策劃。已做大量宣傳及marketing 。有露台位置。創業首選,實收頂手$170000。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K應急服務 / 傢俬電器維修KING ON GROUP HONG KONG LIMITED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除了在W Palace場地提供專業攝影服務,亦可在其他不同場所舉辦之活動提供專業攝影服務,如BB派對,百日宴,媽媽聚會,生日會,幼兒教育,公司聚會及座談會等。

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上門一站式電腦維修 清除病毒 電腦組裝 網路監察 電腦保養 閉路電視 IP Cam Tel:37088009
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壹陸零創意工作室由各個範疇的設計師及攝影師組成, 為需要攝影及設計的人士, 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讓意念歸一。工作室提供1,500呎的空間用作拍攝﹑錄影﹑創作等用途, 場地設有獨立梳妝間﹑ Cyclorama Wall﹑背景紙及各樣的埸境道具, 歡迎聯絡我們。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壹陸零創意工作室|160 Creative Studio

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長者 /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

窗戶是明亮家居的不二法門,但經過時間風雨的洗禮,窗戶表面就很容易形成一點點可見的污垢,嚴重影響家居美觀。但每一年都會發生抹窗墮樓慘劇,抹窗是極為危險工作,絕不能掉以輕心,特別要留意不設窗花及位置較低的窗戶。而本公司家務助理宗旨是「伸手不伸人」的原則,雙手觸摸不到的污迹亦不會「搵命博」探出窗外或以窗框借力,安全做法是只伸手臂出外,身體留在屋內。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清潔企理, 靚裝,交通方便,市場罕有

響應式跨平台網站帶給企業五大優點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的激增,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從今年起,政府單位製作網站將朝向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亦稱自適性網頁、多螢幕網頁、RWD)的方向改版與設計,符合當今香港使用者的習慣。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iCare 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 - 提供 “一站式”的服務, 由租務、室內設計、裝潢工程、飲食牌照申請、建材訂購
i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iCare You All Design Project and Contracting Limited

想輕鬆DIY除甲醛,我們首推日本Happy Air PLUS+ 強力除甲醛噴劑,使用百分百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毒無害,外型小支輕便,但功效顯著,不論是家居、辦公室或店鋪裝修後都適用。DIY除甲醛及個別傢俱除甲醛的首選。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本主題餐廳坐落於銅鑼灣中心地帶,因其獨特主題受到大量傳媒訪問及食客追捧。其裝修設計及BRANDING 都經過藝術家及設計師團隊策劃。已做大量宣傳及marketing 。有露台位置。創業首選,實收頂手$170000。
商業 / 生意頂讓朱小姐

強效:採用的消毒液能有效殺滅120多種常見及危險病毒,並於2020年2月28日驗證對殺滅新冠肺炎COVID-19效率達99.99%。 安全:紐西蘭直接進口的長效抗菌消毒原液,達至食品級認證,符合美國FDA食物安全標準,安全無害,適合有孕婦及嬰幼兒的場所。 持久:經第三方實驗室驗證,塗層能於30天內強效殺滅包括新型肺炎COVID-19在內120多種病毒及細菌。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二手傢俬 飯廳 鋼化玻璃餐桌 玻璃餐枱 圓桌 轉盘 玻璃檯 飯枱 餐台 餐桌 桌子

唔怕货比货最怕唔识货!!! 美麗套房,十分鐘到尖沙咀清真寺,貴裝修佐敦地鐵C出口豪华裝修,貴方長方油地板贵廁所門3分㕌玻璃门,貴廁所中空 架,還未計通風消防設備和證書。十几萬裝修一房。租金$5300,另外$1200 比水電煤,冷氣和wifi厨房,只是1个月的按金豪华套房其實十分超值。
r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rejoicemotel

五分鐘步行至葵芳港鐵站,獨立單位,大小課室,合6人至20人,設備完善。提供手提電腦、高速寬頻網絡、WiFi、投影機、無線咪、大電視、60吋投射、音響、高級卡拉OK、獨立洗手間、淋浴設備、獨立冷氣、導師儲物架、教員工作專區、飲品小食供應、電磁爐煮食、微波爐、電水爐、雪櫃冰箱。 *謝絕廣告推廣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