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甲級商廈優質工作空間,全包水電管理費,快速網絡連接,舒適的工作座位,茶水間咖啡供應,交通便利 Grade A Office Space in Wan Chai, All-inclusive Utilities, Fast Internet Connection, Comfortable Workstations, Pantry, Convenient Location.
w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wanchaisubleasing

歡迎來相查看價格?
設計 / 產品設計我是吃貨食物模型

承接以下工程,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興建丁屋套餐、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合作發展、策劃興建、土地買賣。 裝修設計,跟據設計圖施工、水電工程、油漆工程、傢俬廚櫃、潔具、飲食業出牌。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以下工程 裝修及維修: 水電、油漆、泥水、傢俬廚櫃、潔具安裝 拆卸工程: 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 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興建丁屋套餐、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合作發展、策劃興建、土地買賣..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Unique Design 具有11年餐飲品牌設計經驗,專注為您的餐飲業務建立專屬的餐飲品牌及創造獨特的餐牌設計及宣傳產品,透過獨特的設計展現您品牌的獨特性,專注於設計創意,每個品牌都是獨一無二的,獨特的視覺識別和系統,塑造垂涎欲滴的品牌形象,從而提高您的品牌競爭力。 網頁瀏覽更多作品案例 https://uniquedesign2023.my.canva.site/home
U設計 / 平面設計Unique Design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Co-working space Rm 204,2/F, Sunray Industrial Centre,610 Cha Kwo Ling Road, Yau Tong,Kowloon. Book a space @3468 8248/ whats app @52875466

卓智服務式辦公室位處灣仔核心商業區,毗鄰港鐵站、酒店及中西食肆。步行至會議展覽中心、稅局及入境處只需五分鐘。到中環及機場鐵路站只需六分鐘車程。為靈活配合你的需求,卓智提供彈性租期,即租即用。 不同面積辦公室均包括高質辦公桌及文件櫃,無限寬頻上網,會議室服務,秘書及接待服務,直線電話及傳真等服務式高效益辦公室方案,大大減輕固定營運開支及成本,讓你專注業務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香港漁農處註冊薰蒸公司 具有超過40年經驗 專業提供 燻蒸滅蟲 霧化殺菌 消毒服務 包括 新型冠病毒服務範圍涵蓋 ISPM15 木包裝 出口貨物 移民傢私 一般家居,屋苑, 遊艇, 遠洋輪船,辦公室,倉庫。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輪船滅疫有限公司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出風口、隔塵網清洗抹淨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我們以成為卓越的清潔和維修公司為傲。在這個地區,可能只有我們這一間公司能夠提供專業而優質的服務。 作為一家清潔及維修公司,我們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我們對客戶的尊重和專業服務。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清潔和維修解決方案,以確保他們的業務運作順利。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他們具有廣泛的知識和技能,可以應對各種清潔和維修需求。無論是餐廳設備的維修還是場地的清潔,我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報價,清潔範圍包括廚房油煙罩,隔油箱,EP ,抽氣總機(朱籠),餐廳樓面掃塵,洗地,刮玻璃
商業 / 清潔及滅蟲smart.parco

本公司憑藉全面的餐飲業清潔服務經驗多年,透過專業的清潔及滅蟲、消毒服務,令餐廳工作環境更理想衞生。承接各類型餐廳全面的清潔及滅蟲服務,多家連鎖合作夥伴一致認同,是你的可靠安心之選,歡迎隨時查詢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破浪有限公司-衞生專家

志專業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Chi professionalcleaning services Limited 專業清潔服務: 雲石翻新, 雲石護理, 地板打蠟, 清洗地氈, 高空消毒噴霧, 滅蟲服務, 會所清潔, 辦公室清潔, 商廈清潔, 各種清潔大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