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廚具
124項資訊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我們的目標是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並且讓用戶獲得最新最快的地產項目及樓盤資料.
S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Squarefoot 樓盤專家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218 338 Apartment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218 338 Apartment

關於我們: 智誠科技在1994年成立於香港。 1996年成為SolidWorks公司的認證分銷商,是一家專注於高科技領域專業化的市場營銷和技術服務公司。旨在為製造企業的產品開發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實用的CAD/CAM/CAE及快速成型技術解決方案。 2003年開始,智誠科技還自行開發並推出 3DQuickMold – 在SolidWorks平台上運行的塑膠模具設計解決方案。 3DQui
CADCAMCAE
I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Intelligent CAD/CAM Technology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