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371項資訊

Apha 護理床, 丹麥摩打, 可電動升降整體或局部床身, 如同醫院或療養院設備

不鏽鋼工程,Stainless Steel Works,建築的幕墻不鏽鋼件及天幕,玻璃攔河,外墻裝飾板,環保設備的水缸及機器設備平台及管線和不鏽鋼支架,沙井蓋,樓梯,雨棚,防火門,欄杆攔河扶手,中電及水務的不鏽鋼貓梯,平台,沙井蓋,不鏽鋼門及百葉-YAM GOLD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EC GOLD Engineering Co.,Ltd 煌鑫工程有限公司

PC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擁有豐富建造冷凍設備工程經驗,提供各類商用冷凍設備,包括高級冷庫板、冷凍機組、蒸發器、控制箱、溫度監控系統等。過往曾負責多項大型凍倉、冷庫工程,客戶包括冷藏倉儲物流、大灣區酒店冷房及冷凍倉貨工程。

負責新建工程 (包括 Building & Civil) 的工料數量量度。主要向 分判商 提供 QS 量度工料數量服務。
m商業 / 建築及建造manuelkwan1

玻璃膠貼:- 節能系列:保私隠系列: 基礎物料:-自粘顔色膠貼、噴畫膠貼、可移除噴畫貼、磨砂/已成型紋理/已印製彩貼(一般文具店可購買的即時貼) 槪括可以應用場合/物料上:-透明玻璃、亞架力膠片、已處理木板、加工牆身、光滑金屬表面、塑膠表面。 今日5-02-2021起至農曆二月底11-04-2021:-所有報價單價會獲85折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atchcat 方塊仔

📣業主善用天台空間👍🏻即可享有再生能源上網電價計劃的太陽能發電收入😍物業即時升值🏦 (預期3年半回本💰💰) 📣​LG NeON®️2太陽能板/Panasonic VBHN325SJ53太陽能板(各大牌子應有盡有) 📣2吋厚夾心隔熱板🤩 📣3mm厚 航空鋁材支架支架👍🏻 📣安裝去水槽👍🏻 📣註冊證可人士簽安全證明書,申報地政署👍🏻
t商業 / 建築及建造timfong650

承接大小工程,#鐵器,#燒焊,#泥水, #組合屋 #玻璃屋 #組合櫃 #天台工程 #棚頂 #清拆 #建廁所 #挖化糞 #土地平整 #落石矢 #花園圍欄,#圍坑板,#鐵平台,#鐵樓梯,#戶外木平台........等
商業 / 建築及建造FAT MASTER TEL94985961

Annie Group 提供多元化及專業服務,由室內設計、裝修、各類型保養維修、舊屋重建、村屋發展、玻璃屋,甚至安裝太陽能板都應有盡有。本公司提供免費報價,歡迎致電9049 6299 李先生 / 6603 2430 羅小姐查詢!
K商業 / 建築及建造Kingdom Club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及一年保養、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 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本著誠信和可靠的信念,盡心為你服務,歡迎致電92365942查詢!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瑋泰捲閘工程公司

提供各類防水防漏材料,另外團隊由多名十年以上經驗之師傅施工。服務範圍包括:內外牆身、窗邊、天面、酒樓食肆廚房防水、浴室及廁所地台、石屎裂縫、升高地台等。 本公司之防水產品(包括:大廈外牆、天台面、平台花園、停車場、及泳池防水等)。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馬鼻牌防水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Tobu是一站式專業廣告工程製作公司,服務包括設計、噴畫、hoarding圍街板 banner、裱貼及 婚宴 / 生日backdrop製作及安裝,以至各項地盤美化或展覽/婚宴裝飾的等。我們具備豐富的廣告宣傳製作經驗 , 由構思、制作、統籌至推廣我們均能為各方客人提供最專業的意見,深得客戶讚譽。
商業 / 建築及建造T記貼膜專門店 | Tobuplaza

重組竹材是全竹高密度重竹板材,由竹條壓製而成,適合戶外應用,特別適合做戶外地板。材料極致的穩定性確保了非常耐久的竹台階,並且具有木紋的自然外觀。中國福建省連城縣竹匠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相對年輕的竹材界具有15 年的豐富經驗,集中研發室外創新竹材解決方案,與福建、荷蘭及德國的大學共同研發及提升產品質量和創新技術,為世界各地主要戶外竹地板品牌的OEM廠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竹匠新材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铝矿棉复合板是德珂在导入全球先进的低碳理念和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节能环保建材产品。产品整合了铝板和矿棉板的优点,克服了其缺点。德珂铝矿棉复合板是由铝锰合金板、矿棉板、铝箔纸复合而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彩虹邨姨姨(不上門) 誠託嬰幼兒至2歲(接送可商討) *可家訪(必需约時間)* *托管時間:07:00-19:00 HK$ 5,500.00 *時薪計 :HK$40.00/小時 (最少8小時) *托管日期:星期一至星期五 *星期六和星期日休息* *家中設備:消毒奶瓶機,暖奶器,輔助食品暖機,bb粥電子煲,嬰幼兒車仔,網床(床墊和枕頭),high chair,學習小大便廁所板,地墊,孭帶(不同階段的
m親子 / 保母mafat7666123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