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大掃除經驗,地鐵沿線,善做清潔

適合營養不良/患有糖尿病的長者(用來補充營養)
C長者 / 長者護理Chan Fung Yam

適合有肺炎/呼吸系統疾病長者
C長者 / 長者護理Chan Fung Yam

耆樂園護老之家 屬政府註冊私營安老院,塑造溫馨安寧的生活環境,現已擴充至46個宿位,讓長者們過著優質生活,擁抱大自然,安享豐盛晚年。 本園環境清幽,坐擁萬多呎平台花園,偌大的活動空間可供入住者自由活動,每日提供營養豐富的膳食,加上資深保健員和護理員貼身照料,社康及外展護士悉心護理,亦有註冊西醫期巡房,每周有物理治療師按個別及小組進行活動或訓練。 為照顧長者的心靈需要,本園亦有專業社工提供輔導服務

電動輪椅全新未拆膠紙,有單,購自真善美連鎖復健用品店,有意者可岀價!!! http://www.justmed.com.hk/tc/product.php 詳細資料可參考網頁上第二行第一架 座位闊18吋,可摺
D長者 / 長者護理Durianrice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全新長者高背椅,買咗返屋企,嫌太大,所以先賣返出去。
t長者 / 長者護理temp_seller

本人師從內地骨科醫生學習中醫理療,實用推拿,如滾法,壹指禪,推拿手法適用於客戶穴位與經絡,打開阻塞部位,復合型手法對於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有特別好的幫助,深受眾多客戶好評!

本人專註紋繡美容10年以上,特別擅長3D立體飄眉,韓式隱形眼線,男士開運眉,粉霧眉,激光脫毛,植眼睫毛等。深受眾多客戶(明星,知名人士,高尚人士)喜愛推薦。
長者 / 長者護理岁月的

潤麗養生館:是北角區大型綜合性養生會所及養生休閑保健按摩於壹體。公司電話91802117 微信yk91802117 主要項目:納米汗蒸,推油,按摩,推拿,美容,環境幹凈,價錢公道男女師傅都是精挑細選,運用中醫多種手法為您消除疲倦,讓您氣血順暢提供優質服務,值得您的期待。香薰治療,痛癥理療,刮痧火罐! 價格:療理痛癥280港幣 60分鐘 中式推拿138港幣45分鐘 地址香港北角建華街18—26號
長者 / 長者護理岁月的

$288 享3次【背部煥膚術】 $288【專治嚴重暗瘡祛印】 $288【全面激光去斑無限粒數】 $288【激光脫疣療程】 $288【最新無痛 去眼袋/眼紋/黑眼圈 療程】 $388【醫學深V波動聚脂術】 $688【Fractional去凹凸洞療程】 $688【第三代電波拉皮術】 $880【韓療無菌透明質酸水光槍治療】 $1088【最新HIFU聚焦超聲波拉皮治療】 Aquarius Beauty
A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Aquarius Beauty

免費學美甲! 快D嚟報名啦!! (31/7開課)
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浸會愛羣

3D WOOD TIE設計可將領結各部分透過不同造型與木頭色彩來混搭,主要詮釋多元、多面、多彩的重組,跳脫領結的類型侷限,形容許多人的內心想法,「我不一定要接受一個既定的標準法則、反而希望跳脫單一規範來自由發揮」的心理,享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混合出無限的創意元素,創造出嶄新的風格,也是我們創作的熱情熾燃。

專業提供各項犬隻訓練(服從訓練,有趣花式訓練,社交及行為糾正訓練)
d寵物 / 寵物訓練dog trainer Ar.B

本人從事美容按摩多年,在美容.淋巴排毒. 經絡理療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特別是頸椎.坐骨神經.美白.腰腿疼痛有顯著療效。 理療範圍,臉部全身美白.滋潤.頸椎.腰椎.膝關節.中風康復以及各種痛癥。
長者 / 長者護理圣城66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