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康復
147項資訊

100%全新 Alpha 電動五功能康復床 連防褥瘡床褥

全新輪椅HKD1200; 助行架HKD70; 康復腳踏230;三樣合賣HKD1380.

朋友康復後不想浪費,只用了約1個月,原價$29xx,現售$1200。

為全港首間專業致力於孕期、分娩、 產後及兒童兒童感統訓練研習的中心,集瑜伽教學、課程研發、人才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機構 。Wellbeing Group Yoga & Pilates以促進自然分娩為核心,提倡科學孕期運動, 產後修復為理念,是專注於提高女性孕期及產後生活品質的綜合服務中心。通過把孕期運動,分娩導樂, 產後康復等項目相結合,建立專業化的課程體系,全面覆蓋孕期及產後必修知識。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ellbeing Group

老人或 傷殘用 二手坐便椅, 需要自疊 已不再需要,用了少於十次, 只售$300 牛頭角區樂華村交收 (可於九龍灣或觀塘地鐵站再轉車) 有興趣請WhatsApp 94243372

根據你的健體目標提供增肌,減肥/體重管理,創傷康復,姿勢矯正,營養諮詢等服務
運動及健身 / 健身Personal Trainer Jeff

健身教練 職業式運動員訓練 減肥 康復 平均以往每位客人只需要上五節課,便清楚了解自己身體 美國大學主修營養系及運動管理系 曾於美國接受職業式運動員訓練 為客人提供膳食建議,協助調節體重 幫助有長期病患及手術後病人恢復體能 提供課後數據分析,營養餐單及達到目標 將軍澳區會所或加150旺角區私人健身室授課 每堂60 - 90 分鍾 可用普通話或英文授課 每堂500 無合約制 想上堂

輔助就業服務是工程及醫療義務工作協會其中一項服務,主要為精神病康復者、肢體傷殘人士及智障人士 安排公開就業機會及提供在職支援。不論你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還是樂於聘用殘疾人士的僱主, 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動及手動, 床頭升可以高及腿部可升降, 側面可反起, 有滾輪. Size大約: 長82吋 x 闊36吋 x 高(地到床板不計床褥)24吋 剛買到, 2018年3月1日收貨. 只睡過2至3次. 買入價連運費大約7千多. 現在平價$3,000出售. 非常新淨, 鐵床非常重, 需要最少2

可有效地為客戶達到減肥瘦身,改善體形,結實肌肉,增強體能,強大肌肉,創傷康復,姿勢矯正,體形健碩等目標,改善你的身型。私人健身教練 | 健身 | 修身 | 減肥 | 增肌 | 體能訓練 | 健身教練 | fitness | 泰拳班 | gym | TRX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 - BENSON

私人健身教練能為你提供身體評估,度身訂造合適的訓練計劃 成效顯著。教導你訂立目標,有效地為客戶達到減肥瘦身,改善體形,結實肌肉,增強體能,強大肌肉,創傷康復,姿勢矯正,體形健碩等目標,改善你的身型。教練會針對學員的個人的健身目標,設計飲食處方,改善其飲食習慣,幫助你達致最佳健康狀態。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Jerry

經筋手療法是一種歷史悠久,純綠色的經筋按摩手法,揉合治療、康復、保健和預防的四大效能,可根據個人的特別需求或臨床體徵作出合理判斷及跟進。

本人在香港從事美容,按摩,經酪疼痛治療10以上,在淋巴排毒,瘦身理療,康復保健 肩頸博腰及坐骨神經有獨特療法經驗

本人在香港從事美容,按摩,經絡疼痛治療10年以上,在淋巴排毒,瘦身理療,康復保健 肩頸膊腰及坐骨神經有獨特療法經驗。 電話51269662,微信ah51269662

本人從事美容按摩多年,在美容.淋巴排毒. 經絡理療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特別是頸椎.坐骨神經.美白.腰腿疼痛有顯著療效。 理療範圍,臉部全身美白.滋潤.頸椎.腰椎.膝關節.中風康復以及各種痛癥。
長者 / 長者護理圣城66

之前女兒跌倒致骨裂,現在已康復,不需要了

我們致力提供以科研結果為基礎,高度個性化的治療方案。整個評估、診斷、治療過程中,我們 將結合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以及每個家庭的訴求,量身定做出最具治療成效的方案。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哥倫比亞康復顧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