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座位
443項資訊

2015 AUDI Q3, 車況極佳,僅46,000公里

平治Benz B200 高身五人車_ 0首車主自讓(車行免問)_ 原廠出車_安全性能高_極為新淨

Zerve 是一家位於銅鑼灣的運動酒吧,為各個運動愛好者提供多種娛樂體驗,除了球賽直播,也有電子飛標機、Beer Pong、Stack Cup及其他遊戲。場地適合大小團體的派對及活動,是你的夜生活首選熱點。

Open Parties是以甜品為主題的party room,場地提供免費Wifi,所有飲品免費任飲,VR設施需預約。如需包全場可將三間房間合併,包場最少40人起,場地設有露台。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BandW Party 設有2 間主題房間,包括希臘藍白小屋及簡約韓式小屋。每間主題房間獨有大量影相位。舒適的場地配合精美的影相位置,是帶給每一位朋友一個 "Holiday Romance"的感覺。

獨享全場設施,包括美色桌球、電子標機、巨型層層疊、巨型扭扭樂、投影機、喇叭、電腦、ps4、麻雀及各式桌上遊戲等等。 通宵營業,想玩幾夜都可以!

Never Sleep Party 全新土瓜灣分店5500呎旗艦店,提供三個獨立單位包場,土瓜灣分店特設設親子派對設備.亦同時貫徹Neversleep復古環境燈飾

The Party Room and Band Stage 1600平方尺場地, 室內有舒適装修。

民生商場地舖,面向大街,人來人往 持大牌,實用500多呎,設20多個座位
K商業 / 生意頂讓Kin Fu Business Consultancy Limited

Isuzu 2015貨車資料如下: 5.5噸,3座位,停室內車埸,行95388哩/尾板車身靚,6前速、每年有保養/

上學及放學時段照顧校車上的學童; 負責校車上學童安全、座位編排及協助學童上落車 對小朋友有愛心,耐性; 做事有責任心及良好溝通技巧

服務包括: 車箱的皮革及硬膠部件修復,如汽車皮革座位的花痕及穿孔。 遊艇的人造皮革梳化的修復、汽車皮椅翻新、梳化深層清潔。 酒店、住宅的皮革製品修復。

1,000呎開放空間大約可容納30人,可以自由選擇座位,除了座椅還有吧檯、卡位跟幾張扶手椅,配合長桌帶有的插座, 帶來再多的筆記都有位置放下。小型用餐區提供免費小食/即沖飲品,也可以自備水樽支持環保。另有收費儲物櫃及影印機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