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店員
33項資訊

店舖位於兆萬中心商場內 人流旺, 遊客多 頂手費 $0 (不包括租金及電按)店舖面積約百幾呎 月租$21000 (已包差餉管理費, 租期到2016年6月底) 需付$6000 轉名費 由於本人忙於自己貿易公司打理,所以星期一至日都是臨時店員看舖. 有意者可即頂即做, 歡迎參選店鋪/致電 徐小姐67437804 ( 16:00-21:00 ) 格仔舖管理簡單,可租給客人可賣自己貨,無須特別技能,非

專業車身凹痕還原,一站式汽車美容服務 Dent Doctor 除了提供凹痕還原技術外,亦設有汽車美容服務。讓車主只須將座駕交到本店,本店員工會悉心地為貴客座駕,包括清洗引擎、車廂蒸氣消毒、車身起花痕及車身打三層水晶臘,再配合凹痕還原,車主在取車時,會發現車身凹痕完全消失和車身回復原廠油漆的光澤亮麗,仿如取回一部新簇的座駕。 本公司的玻璃修補服務,原材料及技術均由美國引進,修補時間約60分鐘,修補

超平急讓-Jetcool 食物恒溫爐, 溫度: 40C-50C, 型號: JC-CNZ(M)-900, 尺寸: 1500x750x800(WxDxH), 平讓:HK$3,900.00

生意頂讓-飲食業, 咖啡雪糕店, 小食牌、生財工具齊全、連企理裝修, 位於天后大街,近地鐵,人流旺,面積約500多呎, 內設洗手間
H商業 / 生意頂讓HF Cookies

9成新(好小用) - 名牌UNOX 雙風焗爐 連 焗盤(15個), 有水喉位, 專為麵團發酵而設, 專門焗麵包曲奇, 型號:XFT195, Origin: Italy, Size: 800x770x509mm, 現讓:HK$15,200 (原價:HK$23,300)

Balloon HK售賣各種主題氣球:水晶氣球,生日、婚禮、求婚、百日宴、廣告氣球、印字氣球 或氣球印刷(接受少量訂購)、水晶message氣球。提供大小型氣球埸地佈置,製造驚喜服務。

OpenFire作為東九龍其中一個大型空中花園派對場地,為求令顧客有一個既開心又難忘既活動,每次對客人既要求均盡力完成,並加以細心安排去佈置每一次既場地。

本公司除了出售精品等物品外, 更會為客人訂購特色汽車座椅, 包圍, 其他汽車配套, 務求能幫助客戶為愛驅作進一步美化。

累積了多年改裝豐田汽車經驗,在各方面均達到完全專業的層面,無論在選購配件、改裝工序等,技術上都有肯定的支援。

“Got Benko,Got Dream!”廣東繽果動漫連鎖管理有限公司——打造中國原創動漫知名品牌的“夢工廠”! 我們的口號:有繽果有夢想! 我們的服務理念:扶上馬、送一程、再揚鞭! 我們: 專業——我們是梓晴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總部在廣東省江門市,分公司及辦事處遍布北京、上海、廣州、重慶、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