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鬆獅狗、松鼠狗、約瑟犬、比熊犬、玩具貴婦、柴犬、芝娃娃、法國老虎 ,我們承諾給您最大的保障,小狗純種健康,讓你安心放心揀選合適的寶貝。Follow我們的facebook可以看到最新的狗狗資訊哦!TEL/Whatsapp:54331422 / 92033553⇦
寵物 / 寵物轉讓Doggie.hk

英短、布偶猫、緬因貓、英長,旺角弼街新開的一樓寵物店,環境幹淨企理,待客如賓。 與可愛的貓貓一同度過快樂時光,讓您的寵物感受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愛。 歡迎光臨,與我們一起開啟寵物與主人間的美好故事。
寵物 / 寵物轉讓貓皇 Cat Emperor

我們不僅是-家注重品質、健康寵物服務中心,而且更注重新主人飼養寵物的體驗,我們有一套完善的售後服務,令新主人享受飼養過程更得心應手。同時,亦了解到香港對不同品種供應有限,所以我們致力為各位主人,於世界各地尋找優質幼犬/幼貓並安排到港,如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聯絡我們
寵物 / 寵物轉讓茗曦寵物 ( 任何貓狗品種, 歡迎查詢 )

本店是各家庭自家繁殖, 多年繁殖經驗, 元朗,北角,睇貓, 包最少2針, 杜蟲, ,提供布偶貓,曼基貓,英國短毛,英短長毛,異國短毛,英國短毛,金吉拉 ,豹貓,無毛貓等等。明白到一隻可愛而健康的小貓對飼主來說最為重要,因此,本貓舍一直專心研究繁殖以上兩個貓種,並在一個舒適,潔淨的環境下進行繁殖工作,以確保貓兒們能在健康的環境下培育及成長。
K寵物 / 寵物轉讓Kittyhouseshop

❤️可愛優質自家貓貓後代,歡迎what’s app 94033937搵Angel預約同貓B貓爸媽見面❤️
A買賣及批發 / 寵物Angel Wong

Dog Dog Come Wonderland 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提供寵物美容護理、室內恆溫游泳池、犬隻訓練、戶外遊樂場及派對服務!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1.環境整潔衛生、安全有條理: 本校積極推行標準質素服務及五常法(常組織、常整頓、常清潔、常規範、常自律),以持續改善而確保優良的服務質素。 2.師資優良: 本校老師經嚴格挑選,均需受社會署訓練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浸會大學及香港大學等相關科目的專業訓練,並註冊為合格的幼兒教師。 3.課程多元化: 本校採用【單元主題教學法】、【設計活動教學法】、【全語文教學法】。 讓幼兒學習中文、英文、自然科學

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保證【自家】繁殖,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美短寶寶美國短毛貓美短貓美短起司貓 WhatsApp:52161885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一個可以同埋你心愛的狗狗🐶一齊 Party Time 🥳 的大自然花園🌹🐶園內可以😌BBQ 🍖 燒烤,安排到會美食服務🥗 和包場活動👣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本中心誠意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 予各寵物,我們專業的獸醫及護士明白每位寵物主人都希望得到最佳的獸醫服務
J寵物 / 獸醫Jessica

診所服務: 內、外全科, X-光檢查, 驗血檢查, 小便檢查 , 眼科手術, 骨科手術, 洗牙護理, 留院服務, 殮葬服務, 健康證明書, 各種預防針注射, 健康檢查,由鄧老師提供的動物行為訓練課程,超聲波分析。
D寵物 / 獸醫Dr. Eric's Animal Clinic

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Introduction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Both clinics is owned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
D寵物 / 獸醫Dr. Eric Lai Cheong Sa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