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任何business,視覺都是十分重要的元素;graphic design的角色是必不可少。 本人提供各類平面設計:Logo、卡片、宣傳品 (banner, flyer, poster, etc)、餐牌、小冊子等等⋯⋯ Design用AI或photoshop為主,如需要印刷上的建議都可以提供。 歡迎DM quote價。
設計 / 平面設計KK Graphic Design

我們認為設計是一種行為,一種品牌塑造的行為。透過設計產生的一些共鳴去達到美好的效應, 簡單、溫度、繫結、感動、是我們重要的元素。​一點一點 我們透過設計,感動人心 建立人與人的連結。 CONTACT US : E: [email protected] T: 6292 5410 (whatsapp only) W: http://www.kariedesignstudio.com
k設計 / 平面設計karie.li

報章及雜誌廣告,商標設計,公司形象設計,書刊及小冊子排版設計,專業產品攝影,海報設計,宣傳單張,易拉架設計,網頁設計

商標設計、中小企業設計套餐,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或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 (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小企業之選。除此以外,客戶更可以配合卡片、信封、信紙、宣傳單張、網站橫額 (Web Banner)設計服務,整合出一套完善的品牌方案。我們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印刷服務,務求能達致省時及快捷的優質設計。Whatsapp 61041748下單。
設計 / 平面設計Local Creative Design (LCD)

本公司從平面、廣告、網頁、攝影四方面都能爲閣下提供專業、迅速、價格實惠的設計服務,方便廣大客戶應用於商業推廣,免卻東奔西走的麻煩。 我們會從客戶的角度思考,構思每項設計深入羣衆,務求以專業技術打造出美觀實用及達到宣傳效益的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擁有多年經驗,深入了解商業設計及客戶需求。因爲你,所以專業。我們相信能令客戶成功才

平面設計 設計商標 名片設計 宣傳單張設計 海報設計 廣告設計 橫額設計 背幕設計 小冊子設計 宣傳刊物設計
M設計 / 平面設計Mandy Law

專業團隊提供優質設計服務,務求令貴公司產品或服務有更好宣傳效果.服務包括:品牌形象設計、包裝設計、推廣設計、專業攝影、網頁設計、宣傳印刷品及印刷服務等。 網頁 www.861design.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8設計 / 平面設計861Design

本人從事產品設計, 同時有幫不同客戶做各類平面設計, 包括名片, 商標, 小冊子, 場刊, 廣告BANNER等, 歡迎查詢。
A設計 / 平面設計Abel Fung

平面設計 - LOGO、咭片、包裝設計、展板、易拉架、海報、宣傳單張、書刊、小冊子、雜誌廣告、餐牌

提供平面設計, 廣告設計, 宣傳設計, 公司標誌設計, 包裝設計, 刊物設計, 插圖設計, 禮品設計 (,紀念品及贈品), 服裝插圖設計, 展覽設計等等服務,經驗豐富。為客戶創造宣傳訊息,推動市場消費,得著更大商機。
a設計 / 平面設計alansun1stimageart

我們用心聆聽, 根據貴客的要求創作, 誠意為客人設計出合心意的設計。 平面設計項目如下: ﹣書刊、封面插圖 ﹣Storyboard ﹣宣傳單張 ﹣海報 ﹣小冊子 ﹣卡片 ﹣心意卡 ﹣人物設計 ﹣餐牌 ﹣執相等 每面設計費最低低至HK$120, 貨期視乎設計內容及數量而定。 貨期最快可一日內起貨, 一般預計起貨時間為2至5日內 (視乎工作內容)。
w設計 / 平面設計wowdesignstudio

極速排版服務 需要急出刊物趕Deadline?砌書王為客戶提供極速排版服務。 ・各種排版設計皆可為你提供。 ・保證全程專人貼心跟進排版設計情況,質素及報價實惠良好。 ・價錢低至$99/頁。 ・包括3次更改次數,首批稿件不計算在內。 一般簡易排版設計 砌書王是了解各大界別的設計風格,可為客戶度身訂造各式各樣的宣傳用品。
A設計 / 平面設計ART ZONE HK

本人為freelance插圖師,專長設計及電腦繪圖,風格偏向日系動漫畫,如有需要亦可手繪。以一級榮譽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學系,擁有良好溝通技巧及獨立思維能力,精通粵語、普通話、英語及日語,其中日語已考獲N2資格。
設計 / 平面設計margolee330

英國大學平面設計系畢業。 Graphic design 平面設計 (Banner、易拉架、海報、宣傳單張、餐牌設計、節日咭,foamboard、咭片、小冊子) 電郵報價資料及聯絡方法至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 app: +44 7761748012 (本人在港工作) 暫只回覆電郵和Whats app。 謝謝!

本公司提供:招牌製作安裝、燈箱、Backdrop 舞台 背幕、嘉年華會、 車身廣告、Banner、圍街板安裝、圍街板廣告畫及各大小類型廣告安裝製作、 裱貼 貼紙 工程等各類廣告工程。 為你的店鋪、車身 轉換新形象新面貌、吸引更多新客路。 設計、製作、安裝。一站式服務 歡迎隨時查詢。亦可到本公司Facebook瀏覽過往工作相片。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

freelance 插圖(cg/手稿), 設計海報、小冊子, 書刊排版, 卡片,執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