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惠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專營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無塵車間配套用品。產品業務地區主要是世界各地、香港和中國市場,應用範圍以醫療、食品及電子製造行業為主,由於公司在銷售行業已有多年經驗,故本公司之產品質素和信譽得已有良好保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恵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誠邀獨立住宅、工商舖地產分區代理 全新地產經營模式(時間自由+每日營業獎金+轉介佣金+年終花紅) 月入20,000以上,必需能處理所有地產文件,申請資料完全保密。 email :[email protected] 營運總監5486 4251 Happy sir

(誠邀各分區住宅,工商舖獨立代理加盟共同創業) 有意請者將履歷電郵:[email protected] 營運總監 20日 內 邀請面試 冇回覆 當不合資格

招聘臨時/兼職調查助理,時薪$100,交通費$50(每次工作),另設有表現獎金。

香港壹偵探調查社由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香港提供最專業的私家偵探服務,安全可靠的調查手法配合最新最專業的調查工具,不論是本地還是國際性的調查個案,香港壹偵探調查社都一一能夠輕易處理,為不同個案搜集詳細的證據,偵探服務收費上明碼實價沒有隱藏收費。
p商業 / 私家偵探paindoctorhk

以ZOOM形成進行市場調查,完成後以電子付款方式支付。 受訪者要求: - 25-38歲,男/女均可 - 需持有學士學位或以上 - 在職或失業中均可 - 主動積極,樂於分享及表達意見,健談
R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Rabbit MKT Services

全新工商大廈 太子區美甲店出讓
T美容 / 美甲Tinytinynailstu

壹偵探調查社是一家專業的香港私家偵探社。 多年來一直從事私人偵探調查。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都有辦事處。是中國和香港最强大的私人偵探機构。 我們的偵探社團隊一直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研究服務,在世界性的範圍上的偵探工作中積累了多年的實際經驗,偵破大大小小的複雜案件。
i商業 / 私家偵探ipmabel70

Hong Kong House | 香港工商大廈 中環 小型辦公室 480' 獨立冷氣 外廁 近LKF
H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Hip Shing Hong

東莞工商總會張煌偉小學位於沙田區的資助小學 新界沙田新翠邨第三期

五邑工商總會學校位於深水埗區的資助小學 九龍深水埗永康街70號

東莞工商總會劉百樂中學位於沙田區的資助中學 新界沙田積泰里1號

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屏東縣旅館011號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38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