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主人所擁有的 誠懇與熱情,歡迎所有的旅客在旅程中可以到訪雀兒喜民宿,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時光,民宿主人細心準備的精緻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的客 廳、歡唱的卡啦 O K 也提供您一個休憩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各種不同主題的精緻套房,享受悠閒的渡假時光,放縱您無拘的心,悠遊自在、活潑可愛的歡樂假期。有間民宿是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的優質民宿,要享受舒適溫馨充滿愜意的假期嗎?最棒最優的感受,就在這裡!有間民宿,歡迎您來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冠冕會館希望讓入住的旅人能夠在這裡身心靈得到完全的紓壓,因此會館內的擺設簡約高雅,整個屋子裡呈現出自由舒服的氛圍,要讓置身在冠冕會館的你(妳)們,盡享幸福喜樂的時光,並且找到屬於自己心靈深處最美的回憶。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熱情是我們的代名詞,冠冕會館歡迎你(妳)!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粼粼波光在海面若隱若現,閃爍著豔陽隨著波浪來到眼前的沙灘,遠方的孤島在雲霧間露出些許端倪,增添了幾分神祕且夢幻的色彩,海風帶著暖暖的空氣迎面吹來,這些是從遙遠東方出發的信差,信中訴說著從不會隨著時光而退色的浪漫故事,海鷗的嘶鳴將沉浸在故事中的思緒抽離,發現陽光已在海面上鋪設了一道金黃色的地毯,直到另一個天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嚮往奔跑在草園上的自由自在、和緩的風徐徐吹來,襯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田野,夢想中的小城堡、敞開大門歡迎著貴客的到來。金黃色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灑落下來,一杯咖啡、一壺花茶,時間就讓它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午茶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寧靜的鄉野間 襯托出另類的歐式建築 想像似的走在法國的街道上是如此的悠閒自在 簡約風的室內設計擺設 融入了異國風情的空間更加的讓人如此的嚮往 度假與人文氣息結合時光 值得您開啟視野來此 尋找屬於不同國度的夢幻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到「海濱公園」眺望太平洋沿岸湛藍,聽浪潮、吹海風,寂靜的午後時光,園區內的裝置藝術與藝文表演,更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著名的「三仙台」更是不容錯過,站在八個拱形組成的跨海大橋上,看陣陣浪濤襲來,一股壯大的氣勢,不得讓人懾服它的美;「初鹿牧場」也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屋內的裝潢擺飾,件件都能顯出主人的用心 歐式古典的客房,精緻華美,溫暖高雅 滿足每個人潛藏在心中的小浪漫 期望每位入住的旅人 真心實意的享受這難得的浪漫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童年的時光,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來吧!來到溫馨又充滿童趣的小時候快樂民宿, 重拾孩提時的幸福快樂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水玥溫泉行館,座落於礁溪湯圍溝旁,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溫潤美人湯,提供給您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 用最沉淨的心靈去感受著愉悅、放鬆的假期時光,讓乾淨、無雜質的美人湯,洗滌您一身的疲憊,讓夜晚的寧靜,給您一整夜的安穩好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太陽緩緩的露出笑容,幸福隨處可見, 陽光灑進的房間,透露著一絲絲光線, 美好幸福時光,一幕幕瀝瀝在眼前展現, 幸福原來可以那麼簡單點綴, 在這裡,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與用心, 像是一種對生命的熱愛,處處充滿感動, 經過長年的歲月、世事的轉變, 這裡永遠就像您的家,讓您擁有舒適、溫熱的感覺。 記住,永遠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 去熱愛大自然,去追求心中的夢想地, 去享受各地風情,去看盡世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了「樂遊民宿」,你可以享受鄉間的氣氛, 在寬廣的視野中放鬆你的心情,利用難得的假日時光,規劃一個田園之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噹~噹~噹~鐵花國小開學囉! 拿著時光的鑰匙,轉開音樂教室的搖滾夢. 魔術般的神奇畫筆, 彩繪七彩泡泡般的美麗夢想, 記憶的soptlighit輕拍著我們的肩膀, 太空人、科學家、拯救世界的超人......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微風徐徐, 晨間的蟲鳴鳥叫聲伴奏著, 偷一刻閒享受著渡假的時光。 期許每一個家人都能健康平安出門、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