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690項資訊

領有政府出租牌照許可證, 歡迎預約七人車服務 ,本地包車,機場接送,大嶼山接載服務,婚紗拍照, 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郭先生61116116

蘋果工程設計公司,創立於2005年的老牌裝修公司。免費上門報價,家居裝修、寫字樓、工廠、商鋪裝修等。秉承惠己及人、衷誠工作的精神,為客戶打造安全、實用、平價的家居、商用、辦公環境。多年經驗,作品,口碑极佳。長洲:怡園、海福苑、長苑、金銀灣、東堤新村、桂濤花園、大嶼山澄碧邨等。港島區:嘉輝花園、泓都、翰林峰、南里壹號、海怡花園、帝后華庭、維港峰、曉譽、龍翔花園、高昇大廈、富匯豪庭、山光苑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蘋果工程公司

山太美 — 不想睡 。享受靈魂歸隱山林的傳奇 。一個城市躍動的魂魄、在山與海、雲與日出的地平線找到停泊的理由。逆風飛行的羽翼抖落一襲凡塵。靜息於月下花前。擺脫霓虹沐浴星光、逃離喧囂。嚀聽蛙鳴蟲鈴。 一壺茶酒、一陣清風、一彎明月、一整夜的耳酣笑語盡在。"星爺的家"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高雄到六龜寶來、六龜寶來到高雄包車接送。高雄預約計程車到六龜寶來來回接送、六龜寶來預約計程車到高雄來回接送。高雄到六龜寶來商務洽公婚紗外拍掃墓旅遊一日遊等包車。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南橫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工作日期:逢星期一至六 工作時間: 8am -5pm ( 可商量) 地點: 嘉多利山嘉多理道 工資: 18k-22k (depends experience/ time) 福利: 包括有薪勞工假期;MPF
J親子 / 保母Janice Leung

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気」的地方。花蓮有台灣主要的山脈中央山脈和面臨著一片碧藍的太平洋、被認為是 台灣唯一的一個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下午3:00以後 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寧靜的庭園閒坐漫談,細細品嚐假期的自在滋味,繽紛多彩的田園風光盡收眼底,帶走了都市喧囂的緊張不安。放開心胸,大口呼吸純淨自然的空氣,聆聽清脆鳥語、潺潺流水譜出的美妙樂章,乘著風,任思緒自由遨遊蔚藍天際,享受被輕柔白雲擁抱的幸福感動,在時間的流轉中,體驗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妙。 簡約樸實的建築,安靜地佇立於青翠綠意間,明亮寬敞的交誼空間,佐以原木色系傢俱、沙發,烘托出滿室典雅氛圍。緩步進入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藍海風情民宿」坐落在壽豐鄉的海灣旁,與山為鄰,與海為家,體驗青山的壯碩,享受大海的遼闊,來場心靈SPA吧!風和日麗的早晨,悠然漫步於庭園間,兩旁蒼翠相依,遍地綠草如茵,觸手可及的幸福感,滿滿的溫馨舒適,讓人依依不捨。

『 香香民宿』距離台東觀光景點-鐵花藝術村、鯉魚山、山海鐵馬步道步行5分鐘,藝文中心.水果街.夜市步行3分鐘,閤家自行車旅遊至海濱公園.森林公園,只要15分鐘,距離美食名店-米苔目.臭豆腐.水煎包.豬血湯.地瓜酥.湯圓.麻糬……只需10分鐘。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日光海岸民宿,壹個有海、有山、有花園,充滿了夢想花卉的地方,主人親手打造的夢想天地。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 是個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地方~ 歡迎大家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 跟著尤老爸一起帶大家來台東「鐵花村」 圓夢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作客坊』以客為尊,來到『作客坊』的訪客,放下重裝行囊,換上輕便衣鞋後,請您放慢旅行的速度,隨著海岸山脈兩旁的山、風、雲、月、海,行腳走過每一吋充滿故事的土地。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樟木頭村全幢村屋, 近帝琴灣及烏溪沙地鐵站。以青翠山景為主,內有花園600方呎及大樹,提供有蓋車房(可放置3-4私家車)。環境寧靜舒適,加上鄰近馬鐵站,交通方便。樓高3層有天台,面積2,100方呎,間隔6房2廳4廁所(1套房),樓齡約5至6年,步行8分鐘即抵馬鐵站,屋外有小巴及巴士來往馬鞍山及沙田,車程約5至10分鐘。 價錢可議,9月起租,有興趣可致電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