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queen Anne時代的桃木櫃,有二百年曆史 | 尺寸: 四十八吋(長)*三十六吋(高)*二十吋(闊) | 匙是最早期產品 | 現況需專業修理,櫃上有廠家銅牌 | 50、60年代的原木傢俬很牢固,因為以前的傢俬大多用人手製成,而傳統木匠製造傢俬時會用入榫的方式固定木頭,所以無需用釘也能穩固 | 木頭密度愈高愈耐用,顏色亦會愈靚。一件好的原木傢俬根本無需上色,它們身上的木紋都是來自百多年的樹木

30年前買入,意大利品牌古董梳化,保養得好好。 長度: 7呎 50、60年代的原木傢俬很牢固,因為以前的傢俬大多用人手製成,而傳統木匠製造傢俬時會用入榫的方式固定木頭,所以無需用釘也能穩固。 木頭密度愈高愈耐用,顏色亦會愈靚。一件好的原木傢俬根本無需上色,它們身上的木紋都是來自百多年的樹木,每款都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找到有緣的收藏家!

【歡樂家庭零售批發網】www.happy-family.com.tw ,銷售-美國大廠INTEX一系列戲水產品、居家美感創意家具。歡樂家庭戶外露營帳篷。並引進英國品牌Show Eagle雪鷹 銷售一系列露營用品,睡袋、自動充氣墊、摺疊桌椅、野餐墊、烤肉架、露營燈具、戶外露營用品、健身器材。

畫架、鏡架、相架,設計畫框服務、生產畫架木線、
買賣及批發 / 家居hop hing picture frame

全新卡通摺椅 米奇老鼠 小熊維尼 蛋黃哥 史迪仔 布丁狗 Melody 各款卡通人物(全新) *朋友文具店結業*平售

OS845 uDiva 小天后粉紅色 土瓜灣自取

客廳是家庭最主要的地方, 我們希望為家庭製造温馨和諧的感覺之餘, 又能帶出歡樂的氣氛. 一般家庭照模式並不獨特, 所以我們製作“電影似顏繪”, 將一家人融入劇中.
買賣及批發 / 家居骨子裏的創意有限公司

充電式Aeball外型小巧時尚,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滅病菌如 H5N1 流感及除臭等功效。運作時,除了可自行選擇不同的運作模式外,亦可設定AUTO模式自動檢測空氣質素及調節運作。Aeball更設有風扇及氣氛燈,集實用及室內裝飾於一身,是每位香港人不可缺少的守護健康生活小伙伴!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只有手掌般大的Airvita Q操作簡便,只需插入電掣,就能即時啓動。運作時,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菌及除臭等功效,感覺罝身森林般舒適,特別適合關注健康生活的香港人!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阿加力格仔櫃, 白色格仔櫃(共6個, 已有燈, 門)

我割愛你執平貨天公地義,可換表面布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李伯伯

自取,香港區紅山半島,8成新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