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拆還原工程,專業清拆團隊提供: 店舖、餐廳酒樓食肆、寫字樓辦公室、招牌、僭建物、倉庫及工廠…等清拆還原服務。 多年經驗信心保證。 whatsapp: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0268688 🌟店舖清拆 店舖餐廳酒樓寫字樓工廠倉庫清拆還原交吉. 🌟拆卸招牌 拆卸各類大小招牌、違例招牌、水冷

本公司為一建築工程設計/顧問公司,於2009年成立,於過去十年,我們為香港多間私營樓宇建築商提供鋼鐵產品及安裝服務,提供各項的專業的顧問意見,加上於國內自設的廠房,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設計、3D繪圖、結構計算、施工、裝修、裝嵌到驗貨查收等,每項工程細節,均由專人管理,確保每項工程質素及順利準時完成。 本公司的業務範圍包括: 改建工程 室內裝修結構 室內維修工程 浴室五金配件

不銹鋼板材 網站: www.saintech.com.hk 我們的特色 色調: 水晶般時尚的彩色塗層,尤其是金色塗層,可媲美真正的黃金色彩。 顏色均勻性: 通過使用高精度控制的設備,提供卓越的外觀色彩和均勻性。 抗磨性: 硬質塗層確保了產品的高耐磨性。 本公司提供各種不同產地、規格、尺寸及厚度 的 不銹鋼板材 產地: 日本制鋼 台灣制鋼 中國制鋼 規格: 冷軋不銹鋼板 熱軋不
s設計 / 建築saintech

金鈿煙罩維修公司總部均設於香港,致力為客戶提供運水煙罩,冷氣風櫃,抽風櫃專業維修保養。 我們一直致力提供維修及保養,亦會與不同的公營部門和私營機構合作,為商業、工業、零售及住宅樓宇提供維修及保養工程。
商業 / 裝修工程煙罩維修

香港門鉸維修中心,一站式專門解決玻璃門損壞問題,避免意外發生 . 另外本公司經營安裝玻璃門,防火門,自動平開門系統,無障礙系統.等大門設備的專業安裝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任師傅維修

公司主理不同的設計與工程項目,包括店舖、寫字樓 政府學校與私人機構及住宅等。公司對設計的要求十分嚴緊,所以整個設計過程均由專業人員跟進,以確保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設計與及工程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致誠室內設計

商業,零售空間,住宅進行室内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代客繪圖、CAD圖、 高品質3D效果圖 、3d rendering、裝修工程承接住宅,商業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ounzyplanethk

全新,可調校高度 30"-34",底座尺寸 11-1/4",全闊 18" 可入廁所,深水埗黃金數碼廣場附近自取 $500 (現金)。

基建及商廈工程經驗,具備機電知識,代客繪製各類工程圖則,包括施工平面圖、安裝細節圖、家俱設計圖、鐵器生產圖等等,接受不同類型繪圖。 熱誠上心,我們透過清晰、直接、簡單、易明的繪圖繪灸人心。
r設計 / 建築ringop2

我們是一間專門維修安裝玻璃門,防火門,浴室玻璃門公司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 , 是你的首選 本司提供免費報價,上門度尺,檢查服務* 如發現玻璃門有異常或損壞問題,避免意外發生,立即致電或WHATSAPP 90376667 (任先生)

承接各類玻璃屋,隔熱板,太陽能板,組合屋,貨倉,雨蓬。防盜圍欄,欄河,防盜網,各類金屬百葉。電動或手動(摺門,捲閘,趟門)。加建閣樓,樓梯,扶手及層架。可訂製各類金屬門窗及防水工程,室內石膏板,木地板或玻璃門面及室內間格,各類型天花,戶外木及戶外設施,批灰油漆,清拆工程。
y設計 / 建築yiu1686

高檔人造仿皮料及耐磨面料,內用高密度回彈記憶海棉,所有材料都通過歐美出口嚴格標準測試。承接各行業裝修工程配套傢具項目,交貨準時,專業製造高密度記憶海棉一體成型餐椅、休閒椅、酒吧椅及梳化,我們俱備18年傢具生產經驗,做工精细,工藝搭配合理,外型流線美觀,質料上乘,適合各餐飲業集團、商舖裝修、高級酒店、公寓式酒店及各大機構配搭的最佳合作伙伴。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其恩家具(香港)有限公司

我們是一間專業清洗維修EP機 抽風櫃 運水煙罩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D商業 / 裝修工程DOOR REPLACE

任何類型工程.免費報價.提供設計及上門度尺
t商業 / 裝修工程transen.eng

專業服務包括:專業驗窗、鋁窗維修、鋁窗安裝、鋁窗更換及鋁窗執漏等 我地提供各種服務範圍:供應各式玻璃門、霧化玻璃、夾層玻璃、清鏡玻璃、隔音玻璃、天幕玻璃、 焗油玻璃等等各安裝服務。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展望玻璃鋁質工程

門鉸醫生,專業解玻璃門損壞問題,避免意外發生 專營安裝玻璃門,防火門,自動平開門系統,無障礙系統.等大門設備, 專業維修玻璃門移位,地鉸損壞,電鎖損壞,更換門鼓
D商業 / 裝修工程DOOR REPLACE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商業 / 裝修工程waedatinsagencyco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設計 / 室內設計waedatinsagencyc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