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創立於1984年。它是香港特別 行政區內一所政府津貼的男女普通文法中學。本校由東 華三院負責管理。東華三院是一個在醫療、教育及社會 服務三方面為香港社區服務的著名慈善機構。 本校以中、英文作為教學語言,向學生提供五年制的中 學課程及二年制的預科課程,學生應考香港中學會考及 香港高級程度考試。 (1984至2005年) 本校為政府興建的標準型中學,設有課室二十四個及特 別室十

由聖匠堂社區中心主辦,僱員再培訓局(ERB)資助的搵工進修加油站,將於27/7/2016(三) 愛民廣場舉行。活動含大量招聘資訊、即場就業輔導及咨詢、遊戲攤位、豐富紀念品(手機支架),仲有大抽獎。費用全免。

從業員協會為非牟利機構 定期舉辦資訊硏討會,交流會 展覽會,就業輔導會, 提供教學及教育或培訓課程, 產品及工具賣物會項目等。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ong Kong Leather Goods Employee Associa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