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532項資訊

生於香港沒有親眼目擊下雪就不能打雪仗?有想過炎炎夏日亦能享受互擲雪球的樂趣?創新運動總會透過雪合戰體驗同樂日,帶給大家雪戰的緊張刺激感!還有很多精彩活動等著你!我們提供漂亮的打卡位置供各位小朋友搞怪變裝拍照,亦供各位家長可以趁機拍家庭照!玩得累了,我們現場還提供Henna繪畫的服務,讓各位小朋友及家長能留下自己喜歡並獨一無二的印記在身上,最後還有證書送給你們,一舉三得!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運動創新運動總會 Innovation Sports Association

鬼影變幻球難道就只有動畫電影中出現嗎?有想過就連小朋友都可以使出鬼影變幻球成為非一般的球手?創新運動總會透過旋風球同樂日,將大家改造成為投出變化多端發球的球手。還有很多精彩活動等著你!我們提供漂亮的打卡位置供各位小朋友搞怪變裝拍照,亦供各位家長可以趁機拍家庭照!玩得累了,我們現場還提供Henna繪畫的服務,讓各位小朋友及家長能留下自己喜歡並獨一無二的印記在身上,最後還有證書送給你們,一舉三得!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創新運動總會 Innovation Sports Association

Mei Hei Interior Design.為客戶打造屬於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家居. 提供 室內設計、傢俬定制、室內裝修,一站式服務. 上門度尺,溝通細節,按照客戶要求釐定透明報價. 手工美觀,準時交貨!

陳氏為即興流行/古典鋼琴/小號和樂理導師 活躍於不同個人演奏會和大型團隊表演,有非常濃厚的音樂知識。 陳氏是應不同主辦單位為婚禮鋼琴師,對樂曲的編排有豐富經驗。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演奏級導師 - Terry Chan

Mr. Kam 的學生於各音樂考試中的合格率為100%,深知小朋友和成人學生的學習需要,已教授的學生年齡為3歲至60歲,抱著「學生必須學得比老師好」的教學宗旨,學費低至$180起,歡迎查詢。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結他音樂碩士級專業結他樂理導師Mr. Kam

身在香港或国外,但却习惯了国内“淘淘淘”,想零距离轻松购国货,无奈物流运输成本很高? 现在无需为此而烦恼啦,越诚集运横空出世,一站式购买国内各类商品,中港转运专家,大货重货没问题,专业验货 ,送货上门,更有国际运费大减免,批发更优惠~省时省心省钱。越诚集运自成立以来已为数千家跨境企业、海外华人提供了数万次安全、可靠、便宜的物流运输服务到香港及国外地区。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越诚集运

細單位,低銀碼。50萬一套帶裝修送全智能家私家電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粵港澳睇樓團

小提琴老師-演藝學院小提琴碩士

胸前偉大,其實唔難,立即體驗升CUP療程
美容 / 纖體修身TRC Group

註冊潛水課程總監親自教授,多於10年教學經驗,了解學員潛水時心理質素及能輕易解釋如何進步建議。並屢次成功幫助怕水學員克服恐懼,成為註冊潛水員。定時被邀請到世界各地持續進修,擁豐富潛水經驗及行業知識。此外,已培訓多名專業潛水教練,帶領更多人展開潛水的新歷程!

註冊潛水課程總監親自教授,多於10年教學經驗,了解學員潛水時心理質素及能輕易解釋如何進步建議。並屢次成功幫助怕水學員克服恐懼,成為註冊潛水員。定時被邀請到世界各地持續進修,擁豐富潛水經驗及行業知識。此外,已培訓多名專業潛水教練,帶領更多人展開潛水的新歷程!

五分鐘步行至葵芳港鐵站,獨立單位,大小課室,合6人至20人,設備完善。提供手提電腦、高速寬頻網絡、WiFi、投影機、無線咪、大電視、60吋投射、音響、高級卡拉OK、獨立洗手間、淋浴設備、獨立冷氣、導師儲物架、教員工作專區、飲品小食供應、電磁爐煮食、微波爐、電水爐、雪櫃冰箱。 *謝絕廣告推廣公司

詠春吳子豐 教授傳統詠春拳藝,發揚正側連環,流水倒力的槓杆經濟實用理法 (電:82082271)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詠春吳子豐拳班 香港港島。太子。荃灣。沙田。屯門。元朗。天水圍 2020年度 招生

詠春吳子豐 教授傳統詠春拳藝,發揚正側連環,流水倒力的槓杆經濟實用理法 (電:82082271)
運動及健身 / 武術詠春吳子豐拳班 香港港島。太子。荃灣。沙田。屯門。元朗。天水圍 2020年度 招生

林sir-曾於各大琴行及中小學任教吉他/Ukulele等同類樂器。以個別、小組形式教學,主張令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現有暑期興趣班及吉他音樂小組,請即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