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954項資訊

彩虹邨姨姨(不上門) 誠託嬰幼兒至2歲(接送可商討) *可家訪(必需约時間)* *托管時間:07:00-19:00 HK$ 5,500.00 *時薪計 :HK$40.00/小時 (最少8小時) *托管日期:星期一至星期五 *星期六和星期日休息* *家中設備:消毒奶瓶機,暖奶器,輔助食品暖機,bb粥電子煲,嬰幼兒車仔,網床(床墊和枕頭),high chair,學習小大便廁所板,地墊,孭帶(不同階段的
m親子 / 保母mafat7666123

生產各款男、女裝及童裝之針織、梳織時裝,承接小單,數量不拘,樣辦製作等。We are the production of knitted & woven fashion for Ladies’ 、Men’s & kids. Our service is including production of small order(any Qty), making proto and sales samples.

本人有豐富的幼兒教育經驗,持有幼兒教育學位,暫托/長托皆可,托管期間會安排多元化活動,例如閱讀丶思維訓練丶創意遊戲、小肌肉訓練等等。
e親子 / 保母elainewong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Mobile phone :852-97715730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我們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維修工程。本公司的客戶包括,社會福利團隊,學校,商業辦公室,店鋪,工商大廈,餐廳食肆,住宅等。

十年教學經驗, 師承多位名師 : 英國Cardiff Uni - Martin Kegelmann,演藝學院鄭日華老師,浸會大學蔡睿先生,香港管弦樂團Domas Juskys,小交樂團趙鶯老師。 曾教授學生:男拔小學、女拔小學、喇沙小學、英華中學、德望學校、協恩中學、林護紀念中學。 學生於2019年考獲ATCL小提琴演奏級 Distinction,亦在皇家音樂考試和校際比賽取得優異成績 。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演奏級小提琴女導師 - April Szeto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總有一些分享著共同的回憶的我們,那些一齊走過的青蔥翠綠、花開馨香的歲月,在似水的流年裡沉浮。 青蔥小館 — 一個匯集各方同好的小餐館,以款款昇華的新派港式菜及亞洲菜,連繫每一個您及我。我們專注於打造美饌體驗,把地道飲食文化精髓承傳發揚,用現代烹調技巧配合精選升級食材,創造特色,令味道,更勝地道。 更多資料: http://goodday.hk/brand.htm
m飲食 / 外賣速遞marketing

由中文大學商學院學生授教,主要補習小中學全科,dse數學及經濟,本人有多年私補經驗,不論各學科,音樂及日語,均可上門授教,收費可議,歡迎whatsapp 90987850查詢,任問唔嬲
k教學進修 / 補習kayalongai

一個酷愛旅遊的家庭三人組,由有廚師證照 的李阿姨、全能大叔--uncle 況及持有導遊執照及 專業民宿經營管理的小況,為您做 7-11全方位服務 、構築旅遊人的優質驛站…「旅行者之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業者特意將民宿取名 為小阿姨的家,期盼能讓旅客感受如返鄉作客般的溫馨親切感,溫馨典雅的客房陳設,提供旅客一處優質的睡眠環境。有空不妨於渡假觀光或繁忙商務之餘,來小阿 姨的家坐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15:00~20:00、退房時間:隔日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擁抱著綠油油的大地,拋開生活中的繁務瑣事,任由您在蘭陽平原裡盡情撒野 ! 怡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難得的恬靜,在這美麗的溫泉小鄉鎮裡,靜靜享受著田園之旅,輕輕的微風,伴隨著田間的蛙聲蟲嗚,讓這大自然的協奏曲,為您打造一個慢活之旅 !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