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務》 維修工程-防漏、石屎剝落、結構問題 裝修設計-、水電、油漆、泥水、訂造/代裝 傢俬廚櫃及潔具、不鏽鋼廚房設備、跟據設計圖施工 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 防水工程-承接 村屋別墅/工廠大廈/停車場/地鋪等.. 解決常見滲漏問題及石屎剝落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迦南搬運 擁有五十年的搬屋經驗,物件由包裝,搬運,至安放閣下家中,均有效率而妥善,絕不輕率。此外公司由開業至今一直嚴守> 的原則,並定期與搬運隊員檢討改善,期望能使客人的家俬損耗減至最低。顧客需求,並與時邁進。

力勤物流搬運公司擁有多年搬運經驗,一向以「顧客為先」作為經營理念,忠誠可靠,服務態度誠懇有禮。租倉免運費,二萬呎廠房,特平存倉。

專科搬屋清場清垃圾清傢俬安裝傢俬我們的師傅已有20年以上的經驗ws51778686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金富鳮搬運專科公司

昇耀天花工程 專業承接各類大小型天花 / 間隔工程,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的裝修工程。我們累積了多年經驗,曾參與多種不同類別工程。 價錢公道,免費報價,服務彈性,可因應客人要求而作出配合。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海外遷移、私人物品搬運服務 澳洲、加拿大 、 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澳門 ...........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
商業 / 物流及倉儲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出租冷凍車​輛:​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歡迎致電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海外遷移、私人物品搬運服務 澳洲、加拿大 、 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澳門 ...........

- $5800電動護理床 +$2000德國 Hyper Foam 2 Clinic Greenline 減壓床褥 (德國製造)【第4級減壓】 - 99.9%新 , 未用過 - 歐洲製造

假日總會見到長長的小巴人龍,準備入赤柱遊玩遠離煩囂。 為大家介紹下赤柱必去的行程有赤柱市集、美利樓、海旁餐廳酒吧--赤柱黃屋 (赤柱SOLO 就在黃屋附近) 、馬坑公園看赤柱灣海景 等等……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蔚藍音樂廳採用史坦威鋼琴 O-180,提供優質小型音樂表演場地,冀盼透過音樂會,分享音樂家優美而豐富的作品,開拓更遼闊的音樂和創作領域。

劉倪彤聲樂學校提供的琴房類型包括: 小型琴房(可容立1-2人),大琴房 (可容立1-4人)、三角琴考試房(可容立1-6人)。

Nutshellhk 是位於九龍灣的拍攝場地, 小型婚禮及證婚場地。 多用途活動場地。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