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9月 DSE 中文補習 普通話補習 中一至中六中文補習 小一至小五普通話補習 普通話補習 幼兒普通話班 IGCSE IGCE 中文補習 普通話補習 中文補習 普通話補習 上門補習 DSE中文補習 中四中文補習 2019DSE 2018DSE 中一中文補習 中四中文補習
d個人及社區 / 輔導dsechin2018

英國劍橋大學物理系碩士畢業(一級榮譽),全職補習導師,兩年教學經驗,專補數學/物理/化學,對IGCSE/GCSE/GCE/IB科程熟悉,以一對一針對學生問題教學。另外特別提供大學入學試訓練,包括TSA/BMAT/MAT/PAT/STEP,亦可以針對牛津/劍橋大學及倫敦帝國大學入學面試作準備。兩年內有十一位學生成功考進牛津/劍橋大學科學學系。
J教學進修 / 補習Joseph Tsui Lok Hei

網上1對1教教學, 無需出門 中小學中文閱讀理解/寫作, NET外教英語會話,普通話,奧數

1. 專為求職者度身訂造履歷 2. 讓你的履歷提升至另一水平 3. 使你更容易獲得面試機會
c商業 / 撰稿cvkinghk

15年经验,專業教语文阅读理解与写作,專業普通話,

中大中文系碩士,主攻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成績優異,曾任大型補習社中文老師,到校任教中學星級課程,教學經驗豐富。能針對學生中文科弱點,全面提升學生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

現職註冊教師(會考中文英文數學A, 化學附加數生物B), 本科中文大學畢業, 香港大學教育文憑, 10年中學和小學補習經驗, 6年津校教學經驗, 可補小一至小六 (全科), 中一至中三 (全科), 中四至中六(DSE, IGCSE, GCE(AL) 及 IB)
教學進修 / 補習鄭Sir現職註冊教師

Show Cool Studio,致力為你拍攝美麗的,具個性的,並能夠創造價值的形像相,助你經營自我形象及記錄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不論你從事任何職業或身處事業的哪一個階段,只要你熱切建立正面鮮明的自我形象,你便可盡快聯系我們。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為你創作一張又一張的專屬個人相片。 證件相|見工相|形象相|入學面相
S攝影及影音 / 攝影Show Cool Studio

講授面試技巧,如自我介紹,問題分析,問題反應,思想表達,禮儀和肢體語言。
e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eslteachers_job

易學易明、退休學位主任教授、一對一教授

我們是一家具有豐富經驗、優質技術及獲獎的家務助理/鐘點公司,我們的團隊登記人數已超過1000人,全部經嚴格篩選,每位家務助理/鐘點均已遞交身份証明副本,住址証明,及親臨公司面試合格,才可接獲工作。此外,配合本公司憑多年經驗發展出的完善管理制度,務求客戶收到我們的家務助理/鐘點均用心為每一個客人服務。另外,我們亦提供鐘點服務、鐘點清潔及大掃除,滿足客戶在不同時段上的各種要求,我們的優質家居服務榮獲香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本人於英國大學傳理系畢業,曾在某電視台工作,現有意為小一至小六學生全科補習及英語會話訓練。我曾在全英語環境學習,對自己英語水平有信心。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及有耐性教導小朋友。
C教學進修 / 補習Carrie Wu

⭐針對兒童的發展需要進行訓練,透過群體及個別形式學習。 對象:2-6歲有特殊需要的兒童 密集班內容包括: - 主題學習 - 認知及概念練習 - 言語表達及理解練習 - 小組形式音樂治療 - 社交及情緒管理遊戲 - 大小肌肉活動 - 自理能力練習

Calvin Sir具18年豐富全職教學經驗,達到專業級水平,教授超過500位學生,擁有聖三一小提琴演奏級LTCL專業文憑,擅長教授皇家音樂學院考試,多年來合格率達100%,當中更有不少學生拿到優良Merit及優異Distinction成績。 Calvin Sir曾參與葵青管弦樂團演出及為名人歌手演唱會伴奏,現時亦於美樂音樂學校GMC Music負責校內入學面試工作,及曾為其管弦樂團擔任首席。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