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区跨境学童托管及住宿/寄宿丶中港儿童托管丶香港双非儿童托管丶儿童托管丶寄宿 丶香港丶住宿丶单非童托管丶双非保姆丶双非童托管丶保姆丶保母丶跨境學童託管丶雙非童托管丶照顧丶家庭、食宿、北区
M親子 / 保母Mr Yip

1歳貓女正值發情階段,現尋找男朋友配種,在絕育前留後。 有意WTS 69390031
p寵物 / 寵物配種pkbbq2001

本人居於粉岭私人楼宇,家中面积达1,300呎,邻近粉岭火车站。 现提供小孩寄宿服务,幼稚园生及小学生皆可,每天供应早午晚三餐。 家中设备完善,空间宽敞,有佣人协助照顾小孩,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丶学习环境。 本人育有二子(大学) 一女(中学) ,能说良好广东话丶普通话及英文,可为寄宿学童作学习上的指导。 父母可约探访。 费用:每月人民幣$9,000 香港查询请电
M親子 / 保母Mrs Chau

粉嶺聯和墟湊bb
A親子 / 保母Angel Fung

1歳英短純白銀影貓仔正值發情階段,現尋找女朋友配種,在絕育前留後。首選純種英短,銀影貓女。若成事,貓BB平均分配 (雙數平均分配,單數女方可多一隻。) 如有合適貓女請 Whatsapp 聯絡詳談。
M寵物 / 寵物配種Mayghome

本人為2個孩子的母親,分別8歲及3歲,家住粉嶺花都廣場。可提供日間托兒服務,照顧小朋友的日常飲食及陪同玩樂。因已當全職媽媽多年,清楚對小朋友的需要。能以廣東話及普通話溝通。如有需要,請聯絡我。時托及日托皆可,價錢商議。
S親子 / 保母Shirley Wang

2歲啡紅貴婦女,2KG,爆毛底,想生一胎留後 誠意尋找Teacup / Tiny 仔仔借配種
M寵物 / 寵物配種Mikomiko0702

本人為土生土長香港人 可在姨姨家宿托/長托/短托/暫托/提供私家車接送服務 形式不限,可以是日托/夜托/數小時托管/學校假期托管/工人姐姐放假/等待工人交接時間
L親子 / 保母Lois

彩虹邨姨姨(不上門) 誠託嬰幼兒至2歲(接送可商討) *可家訪(必需约時間)* *托管時間:07:00-19:00 HK$ 5,500.00 *時薪計 :HK$40.00/小時 (最少8小時) *托管日期:星期一至星期五 *星期六和星期日休息* *家中設備:消毒奶瓶機,暖奶器,輔助食品暖機,bb粥電子煲,嬰幼兒車仔,網床(床墊和枕頭),high chair,學習小大便廁所板,地墊,孭帶(不同階段的
m親子 / 保母mafat7666123

本人有豐富的幼兒教育經驗,持有幼兒教育學位,暫托/長托皆可,托管期間會安排多元化活動,例如閱讀丶思維訓練丶創意遊戲、小肌肉訓練等等。
e親子 / 保母elainewong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鄰近南昌地鐵站,家庭企理。曾日托8位由7個月至7歲小朋友,家有滑梯供小朋友放電。不同玩具或書籍供小朋友學習。有愛心及耐性,不煙不洒,家人支持凑小朋友。已完成2針疫苖。
N親子 / 保母Ng Choi Ping

愛心姨姨,多年湊bb經驗,日托或日夜托皆可。
親子 / 保母媬姆姨姨

本人是全職媽咪.有一個4個月大BB..想兼職幫補下家庭,附近有需要的街坊可以找我托管小朋友,不上門,(視乎情況)包接送。 有需要請聯絡: 阿靜 6439526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8am-6pm 星期六9am-4pm 價錢:時托$40/hr 可議 日托$300 包簡單膳食(顧主如有特別要求可提供食物及餐單)
S親子 / 保母Sarahlau

誠徵湊bb ee,上班前送到ee 家暫託。bb歲半大男仔。
k親子 / 保母kko1811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為支援一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暫時未能照顧子女的父母,私人托兒服務,提供接送服務 (地鐵站),託管及充分照顧每位小朋友需要。 託管環境舒適,歡迎Whatsapp或致電查詢及到訪視察。
w親子 / 保母wywyta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