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917項資訊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小丑Sound Sound 是一位對氣球製作及小丑表演充滿熱誠的小丑。 2016年日本JBAN國際氣球比賽5分鐘快手賽準優勝(亞軍) 2016年美國國際小丑錦標賽(拉斯維加斯站)簡約小丑化妝服裝項目季軍,單條氣球項目冠軍,組合氣球項目亞軍,氣球擺設項目冠軍

雅麗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多年前成立的雅麗鋁材工程有限公司(ARTLINE Aluminium Works Co. LTD.)於1984年所創立的, 當年只主力於鋁質工程。 日後由於工程種類不斷更加, 1997年改名為雅麗工程有限公司(ARTLINE Works LTD.), 主力工程加入了不锈鋼, 鐵, 玻璃, 更自設工場生產訂做產品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時令鮮花束到保鮮花盒,M Florist 都盡善盡美。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花材,確保每一朵鮮花都以最優雅高貴的姿態送到客人手中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全部貨品都有現貨,一落ORDER,即刻安排專人送貨上門/地鐵站交收亦可,方便又放心! 玩具對小朋友成長是十分重要, 小朋友從玩具中學習總比傳統學習模式效果更快,有更好的效果!我們提供適合由2至10歲的小朋友的玩具,更是教學工具,例如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創作力、記憶力、專注力、自理能力、數學、英文...包你能選擇到超值、高質的益智玩具。

讀寫障礙學生,改善專注力,行為問題 ,情緒及社交能力,並提升整體學習能力及溝通技巧。著重培讓興趣,可用行為治療/家庭治療/遊戲治療。歡迎讀寫障礙/自閉症/ 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

希望可以令學生多向思維,發揮創作天份,提升專注力 ,鍊觀察力及耐性,抒發情緒及減輕壓力,完成課程有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in-Center-49402513134693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