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257項資訊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HAIR FOREST為FOREST REBORN旗下的專業健髮中心,擁有龐大的專業健髮團隊,配以先進技術及專業儀器,為客人解決各種頭髮頭皮問題。

基恩活髮擁有專業髮理顧問團隊,具備十年生髮經驗,獲「美國毛髮學協會」的會員認可資格,受專業國際認證。

權訊科技深明與客戶連繫無間,方能盡握商機無限,網羅市場上著名品牌專業商業電話系統. IP電話系統; Panasonic, NEC, Cisco, Yealink, Polycom, Vtech, Avaya, Softphones, VoIP, Skype 語音系統; 保養服務; 維修保養及搬遷工程 Please call at 2232 6666

保利浴屏(專營鋁質玻璃門, 摺門,趟門,高級強化玻璃浴屏 及納米玻璃浴屏) 廠商取貨 價兼物美 質量取勝 以客為先 免費上門度尺 專業安裝 信心之選:防爆 納米技術

「加油音樂」成立於2013年11月,創辦人為專業音樂監製及資深社會工作者,團隊成員包括專業音樂導師以及商界的專業人士。

元朗專業手機維修中心擁有先進設備維修手機,平板,快速維修,爆玻璃,爆LCD,入水損壞,平板維修,特快換屏,所有型號,零件齊備,免費檢查,高價收機,價錢合理,信譽良好.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EZ FIX 提供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 包括 Apple iPhone 、Samsung、LG、Sony、小米、華為等手機。同時支援 升級解鎖、入水救資料 、 刷機 、ROOT降級 升級 、安裝 Google Play 、 Samsung賬戶鎖 、iPhone解網絡鎖 、解icloud鎖等。 EZ FIX 設有24小時專人解答服務,務求為客人帶來專業及優質的維修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

專業的清拆還原公司,成立至今已超30年。為家居住宅,店鋪,酒樓,寫字樓,大廈外墻,僭建等提供專業的清拆還原、建築材料配送、廢料雜物清理等服務。憑著豐富的經驗,特平價格,安全快捷的清拆理念,定能令顧客稱心滿意。 安全安心 價格實惠 快捷企理 Tel:66893007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香港活髮中心由專業團隊帶領及主理,一切從專業出發。是更貼心及信心的優質活髮服務之選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AkolA Events & Productions Limited 經驗豐富團隊提供專業歌曲製作、VO 錄音室服務。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專業用心,雲石翻新,雲石護理,地板打蠟,清洗地氈,高空消毒噴霧,滅蟲服務,會所清潔,辦公室清潔,商廈清潔,裝修後清潔,各種清潔大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