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115項資訊

耐心教學 - 歡迎 面授課、網上授課,有10年以上教授鋼琴經驗,教授學生中,由小童至成人不等,另教授金齡一族(50-65歲),已退休 或未退休人士,助他們重拾兒時的音樂夢想,採用日本YAMAHA YUS5 演奏級鋼琴授課。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思怡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提供法定審計之會計師事務所。專業團隊擁有香港執業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中國註冊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等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宗旨 本著基督耶穌的愛,教導及照顧兒童。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學習環境,透過多元智能教學,培養兒童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 課程 以設計活動教學法,透過遊戲中學習;以持續評估方式衡量學習成果,並能配合及銜接小一的課程。本園透過多媒體傳授不同知識,尤其著重兒童對英語聽、講、讀的興趣,由外籍老師教授會話,電腦課、普通話、體能教學及跳舞活動,使幼童在不同範疇上得以發揮。 師資聘請已受訓之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