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水晶甲指甲課程 方型指模架法、璀璨水晶指甲製作、法式水晶指甲製作、 水晶指甲修補示範、水晶指甲卸甲、水晶指甲補強、半甲水晶製作 、 ( 殘甲 再植整型 ) 、 斷傷接補修護、 $600 包材料 , ~~~~~~~~~~~~~~~~~~~~~~~~~~~~~~~~~~~~~~~~~ b. 光療樹脂殖甲 ( 樹脂.光療指甲 ) 專業課程 水晶凝膠指甲介紹 產品基本認識與使用 水晶凝膠指甲製作
T美容 / 教學進修THE NAiL

全新裝修, 舒適活動環境, 設備齊全, 位於灣仔, 適合教育, 會議, 培訓, 商業活動用途。

為託管物業提供財政預算及財務管理;監察大廈結構、水電供應、電梯服務、消防系統及有關設備是否正常運作;環境衛生管理;會所、泳池、球場及停車場等管理服務。

勵進國際培訓學院
美容 / 美甲 美容中心

本校一向以實事求是的態度為業界培育人才,憑藉創新的作風及不斷求進的精神,多年來開辦了不少化妝、髮型、美容、美甲、形象、儀態課程,為業界奠下輝煌一頁。
B美容 / 教學進修Beauty Tech

除了提供既專業又實用的課程培訓外,更會協助學員在完成我們的課程後能繼續進修,考取更高的學歷資格,提升個人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美容實務班培訓訊息 訓練機構 響應政府專業培訓美容婦女第二專長計畫 訓練單位 美麗殿堂美容美學訓練中心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 289 號 2 樓 報名費 100 元 電話 07-3986069 班級資料 訓練計畫 美容實務進修班 贊助人數 30 人 訓練費用 學員負擔: 7987 元 補助負擔: 13013 元 每個學員贈送一套價值 9000 元材料 訓練時數 86 小時 訓練起訖時間 20
美容 / 教學進修美麗殿堂美容美學

天后 寵物醫院 提供高質素的綜合治療給予貓狗、鳥類及珍稀動物(如兔、倉鼠和龍貓)。我們的宗旨是為患病的寵物,提高牠們的生活質素,改善牠們的健康,增強及延長寵物與主人之間的聯繫。除了一般獸醫治療外,我們亦提供另類療法,如針炙、艾炙、草藥治療、順勢療法、激光治療、按摩、行為訓練及營養補導等。 為了促進動物福利及環境保護,天后寵物醫院支持循環再造,亦會在接待處位置擺放藝術品,收益全數捐給非牟利動物福利
寵物 / 獸醫天后寵物醫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