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除了夜間的專業課程(包括平面、廣告、三維、 時裝、室內、網頁、多媒體設計、數碼攝影、影視製作等)外,還有多個全日制日校課程,其中包括與英國工商教育委員會(Business and Technical Council)合作的高級設計文憑課程
設計 / 教學進修軟硬體

鋼琴導師MISS WAI 資歷: 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文憑 (Trinity ATCL Recita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ABRSM Grade 8) 柏斯教學及音樂專業課程音樂歷史証書 香港國際音樂學校證書,接受有系統音樂訓練 香港鋼琴/電子琴導師協會 香港音樂導師同盟 現跟隨導師進修鋼琴造詣及教學方法 教學理念: 學習鋼琴除了証書以外,還能提升藝術修養、專注及學習能力,培養音樂興

鋼琴導師MISS WAI 資歷: 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文憑 (Trinity ATCL Recita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ABRSM Grade 8) 柏斯教學及音樂專業課程音樂歷史証書 香港國際音樂學校證書,接受有系統音樂訓練 香港鋼琴/電子琴導師協會 香港音樂導師同盟 現跟隨外國回流雙碩士導師進修鋼琴造詣及教學方法 教學理念: 學習鋼琴除了証書以外,還能提升藝術修養、專注及學習能

專補會計Accounting tuition BAFS GCE IB LCCI AAT iVE/Asso/Dip/Degree/QP/ACCA 專補會計 Accounting tuition 新高中課程 企業, 會計與財務概論 BAFS 專業課程 LCCI 1st/2nd/3rd level 文憑課程 / 副課士課程 / 大學課程 / QP / ACCA Financial Acc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AL學生均獲A - A*。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旨葉花藝學院(IDC)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花卉設計學校之一。 IDC 以充滿活力的專業花藝教育團隊,不斷吸引來自本地、中國大陸和亞太地區的眾多學生。課程的目標是以系統和專業的方式教學,並啟發學員們在花藝設計上的創新性。學院更定期舉辦講習班和深入主題研討會。 專業花藝教育團隊給學員們在花藝美學應用的引領也是我們的教育重任之一。

作為家長最重視喺小朋友嘅健康同成長; 【港青專業進修書院】全新提出「正向教養與兒童健康成長」及「FMS兒童核心運動技能一級裁判資格認證」的課程就岩晒大家😍 ✨在蒙特梭利的教育理論中,身體活動是幼兒認知外界、啟發創造力及探索自我的重要媒介。 要小朋友能夠好好地「學習」,必須要從「運動」開始✨ 對象:家長👨‍👩‍👧‍👦、教練、老師👩‍🏫及有興趣人士

此課程乃按照國際認可專業標準編排,教授全方位的專業美容知識,讓學員掌握專業美容師之技巧,是有志於美容行業發展者必修之課程。修畢後可考取ITEC 和CIBTAC 國際認可專業美容師文憑資格。
f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frederiqueacademy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設施工程師學會聯合舉辦「工程師持續專業進修系列」,培育相關人才,以迎合市場需求。

在香港歷任學之園、迦南幼稚園及聖方濟各英文小學普通話老師,多次獲邀出任香港兒童朗誦及歌唱節專業評判,具備少兒教學經驗多年,對普通話朗誦、普通話考試有專業的指導。

按兒童不同發展階段,以音樂、遊戲及運動推行一系列系統化之培訓計劃。

經驗在空中瑜伽已四年多,由於天生筋骨僵硬,更加了解初學者的難處,幫助學生們發克服痛楚,面對 挑戰,戰勝恐懼令心靈舒緩放鬆。

屯門、元朗、大角咀及東涌均設有上課地點,每年參與各項比賽及考試,成績優異!!

本校提供優質舞蹈教學課程,導師經驗豐富,教授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試及CSTD爵士舞課程。
教學進修 / 舞蹈倩舞坊

《舞動身體》暑假快到喇,齊齊過一愉快又充實的假期啦!! 本校將推一系列的暑期舞蹈課程,快d黎報名啦!
教學進修 / 舞蹈倩舞坊

全新裝修, 舒適活動環境, 設備齊全, 位於灣仔, 適合教育, 會議, 培訓, 商業活動用途。

Sparkle Makeup新娘造型課程深入淺出,單對單重點教學無論剛學化妝定想進修既你都係一間理想既學校,個人化上堂時間適合生活忙碌既香港人, 本公司已成立多年擁有大量優勢,豐富客人資源,考試合格者有機會擁有大量工作機會,完成課程後,成績優異的學員都有機會成為 Sparkle Makeup專業化妝師團隊接洽工作, 適合想入行既家庭主婦,年輕男女。
s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sparklemakeu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