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本公司 20年 工,商,舖/住宅 租售經驗. 盤源充足,專業可靠. 忠誠服務,歡迎委託. 專營屯門區 工,商大廈 租賃及買賣.

《Back.lot》— back you up a lot 荔枝角多用途場地租用 1600呎場地;大量器材、設備提供 影片/相片拍攝,會議,座談會,私人聚會 專業拍攝用cyclorama現已提供預約 長沙灣光昌街鴻昌工廠大廈3C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力保工程有限公司,專業設計裝修住宅,寫字樓,商鋪。

自少愛好音樂走上鋼琴維修專業,由信奉基督事奉教會司琴敬拜。 入行超過三十年,是香港少數由調音,內膽維修,外殼翻新,整音技術以及司琴伴奏等全方位皆通的鋼琴技師。 成立聲威樂器公司26載。以專業識見引進August Hoffman品牌廿多年,務實求進。在2015年底更代理德國名牌Feurich (現由維也納的鋼琴鬼才接管)。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鋼琴和服務。

歡迎來到 Suki Pet Shop 寵物店專業美容 專頁 提供專業美容服務,寵物健康食品,貼心用品。歡迎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6883 6164

昇耀天花工程 專業承接各類大小型天花 / 間隔工程,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的裝修工程。我們累積了多年經驗,曾參與多種不同類別工程。 價錢公道,免費報價,服務彈性,可因應客人要求而作出配合。

通渠冷知識,通渠,通渠公司,香港通渠 聯信通渠是香港註冊專業通渠公司,物理通渠/化學通渠/通渠有關服務包括:機械通渠、高壓通渠、渠道勘察與修補、訂造通渠物料等。經過三十多年通渠經驗,聯信通渠曾經進行過的通渠服務項目眾多,不能盡錄。聯信通渠特此準備了通渠冷知識文章讓各客戶參考各項通渠項目知識。如欲了解詳情,打37911272/ 98217520免費獲取通渠報價。

鋁窗維修 維修鋁窗 安裝鋁窗 更換鋁窗 鋁窗安裝 換窗 鋁窗公司 鋁窗工程 驗窗 驗窗公司 驗窗師傅 驗窗工程 驗窗收費 驗窗文件 鋁窗膠邊 更換鋁窗膠邊 鋁窗膠邊融化 鋁窗玻璃膠 鋁窗防水工程 鋁窗漏水 鋁窗防水 玻璃自爆 鋁窗滲水 黑雨 窗邊漏水 玻璃裂咗 趟門維修 維修趟門 窗邊滲水 鋁窗老化 鐵窗換鋁窗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永興鋁窗玻璃防水工程公司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HAIR FOREST為FOREST REBORN旗下的專業健髮中心,擁有龐大的專業健髮團隊,配以先進技術及專業儀器,為客人解決各種頭髮頭皮問題。

BW Nails Beauty 專業美甲服務,私人方便工作室,舒舒服服美甲扮靚 扮靚系列之 美甲💅 震撼價! 單色~Soft Gel $98 Hard Gel $128 *如需其他款式,歡迎來圖索取報價 立即Whatsapp 查詢:5591 0202 Pro Manicurist Manicure service~ Private comfortable studio.
l美容 / 美甲luxurylh52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