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專業地產
尖沙咀
605項資訊

一站式專業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方案,大量案例可供參考。專業創新,用心專心。根據客戶預算,打造客戶最理想的設計,專業的裝修工程將設計完全地實現。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Hai's Design 熙設計

首次試造gel甲價錢 hand$178(包修手)Manicure:$88、Pedicure:$168、歡迎24小時預約whatsapp:55777209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 buiding 5樓505室)(RM505 SOLO building 41-43 Carnarven Road Tsim Sha Tsui 【TST MTR Exit B2】)。
美容 / 美甲Fashion nail

Lollipop Image 妝髮工作室 專業造型團隊,成員經驗豐富,誠接各項化妝髮型工作(婚禮、活動、拍攝、舞台),歡迎查詢預約。 💄化妝 Makeup💄 💈髮型 Hair Arrange💈 預約 📲 Whatsapp 62983668 Follow📲 妝髮工作室 IG @makeuphairhk 嫁接睫毛工作室 IG @lollipopimagehk
L美容 / 化妝Lollipop Image

可上門辦理公司註冊, 並為各行各業按月,季或年度理賬,年度報稅,秘書服務,並轉介核數或處理銀行出納事宜 專業顧問
商業 / 顧問Elite Consultant

我們擁有十多年室內設計及監工經驗,並提供專業室內設計繪圖服務 服務範圍: 室內設計 工程監督 專業室內設計繪圖 度尺,覆尺 專業室內設計繪圖服務(包括室內設計電腦3D效果圖、360度全景圖、VR、手繪概念設計圖、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天花圖、電圖、傢俬施工圖、及各式圖)
設計 / 室內設計338designhk

全專業數碼化的拍攝器材,捕捉快樂的心情,加入專業的攝影角度,一幅幅醉人的畫面,變成永恆的記憶。新人們可以選擇在香港獨有的特色景點,如赤柱大街的風情 ,南生圍的橋畔留影,中環夜景的繁華璀璨 ,拍下真摰難忘的婚紗照,為你倆幸福的未來留下浪漫印記,華衣巧妝走進無拘無束的國度,讓你倆享受自由自在的環境。

六式碼學會於2003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專門提供六式碼課程的非謀利機構。開辦10餘年來,學會一直致力於推廣六式碼並開辦各種有關六式碼的課程、活動及交流。除此之外,學會也與不同地區的大學、院校及專業團體合辦課程和活動,並協助多間公私營機構進行內部培訓,致力為推廣六式碼應用而努力。並為所有六式碼專才提供專業資格註冊及考試服務以肯定其資格。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Six Sigma Institute

30多年經驗,專業可靠,價格公道,信心保証 ,住宅裝修,寫字樓裝修,店舖裝修,食店裝修,可代申請牌照,設計裝修全套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國寧裝修公司

專為中小型公司做每月/每季/每年的財務報表

我們提供各式鮮花,如玫瑰、百合、太陽花、康乃馨和向日葵。及各式開張花籃,情人節花束,畢業花等。
鮮花及禮籃 / 花店花華網

本公司致力於區內從事物業代理,亦會為客戸提供貼身週到一站式的服務。例如物 業按掲服務介紹,免費替客戸作銀行估價服務等等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天地物業有限公司

Kevin Lau 劉國偉,著名風水命理顧問,專業風水、八字運程 (算命)、改名、擇日服務,師承人稱現代賴布衣蘇民峰 (徒弟 / 學生) 及泰國法科女師傅陳譽之等。多年來於信報撰寫專欄,亦擔任不少中外機構的風水命理顧問及受訪於不同中外媒體機構。

全職商科教師, 逾10年私人補習、校內及補習社教班經驗, 曾到著名Investment Bank 及跨國金融公司工作, 有HR、會計及Finance相關的工作經驗
, MBA,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C教學進修 / 補習Creissant

專業樂理課程,弦樂提琴小組訓練班,由音樂學士,碩士到博士,有多年的教授樂理經驗,更於不同的大專院校和大學擔住任樂理和作曲課程講師所組成。詳情請到 www.musictheory.com.hk
h音樂 / 教學進修hkmusictheory

針對各人不同程度,耐心教學,絕不拖堂
k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kuensir_swimming

Make Up Forever 化妝學校畢業 不但獲取多項化妝證書及文憑 而且豐富的化妝經驗 必能為您提供專業化妝及SET頭服務
c結婚 / 化妝及髮型cocong makeup

我們的專業團隊以具競爭力的價格來提供全面,優質及高效率的服務來滿足我們多元化的客戶需求。 我們一直在不斷地完善我們的服務網絡(由律師,銀行家,與執業會計師作出支綬),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諮詢,會計,公司成立,公司秘書服務,域名註冊,商標註冊,以及工資結算和人力資源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香港專業會計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專業羽毛球訓練,包括校隊,小班,私人

在香港歷任學之園、迦南幼稚園及聖方濟各英文小學普通話老師,多次獲邀出任香港兒童朗誦及歌唱節專業評判,具備少兒教學經驗多年,對普通話朗誦、普通話考試有專業的指導。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