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計稅務中心創辦人為資深會計師,曾協助香港稅務局評稅約廿年,經驗豐富,擁有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樂意為大眾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專業人士
商業 / 會計及稅務Professional Centre

即租即用一站式共享辦公室,低成本高效益 共用工作空間不但設備完善,您更可與其他志同道合的企業或專業人士交流, 促進合作機會,為您的企業帶來機遇,一價全包 設備完善的工作空間,包括基礎設施、家具、高速網路和前台接待服務 助你踏上成功創業之路
M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MAU I Business Centre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加油音樂」成立於2013年11月,創辦人為專業音樂監製及資深社會工作者,團隊成員包括專業音樂導師以及商界的專業人士。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屋宇設備工程,室內空氣質素,節能環保,空氣及水處理,噪音及震動處理,實驗室服務,工地現場檢測及評估等。 Building Services Engg., IAQ, Energy Saving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ir & Water and Noise & Vibration Treatment, Lab & Site Measurement, etc.

灣仔甲級商廈優質工作空間,全包水電管理費,快速網絡連接,舒適的工作座位,茶水間咖啡供應,交通便利 Grade A Office Space in Wan Chai, All-inclusive Utilities, Fast Internet Connection, Comfortable Workstations, Pantry, Convenient Location.
w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wanchaisubleasing

九龍靈光小學 Emmanuel Primary School, Kowloon 辦學宗旨 : 秉承基督教敬神愛人精神,結合教會、家長和社區資源,培養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的發展,透過靈活的課程、多元化學習經驗與活動,使學生具備批判性思考和創意能力,關心社會,放眼世界,成為社會良才。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10 每節一般時間 : 30 分鐘 一般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我們歡迎不同領域的療癒經濟事業的專業人士,或是有興趣加入這個事業的創業人士,我們有完整的培訓計劃,全新一站式的創業輔導,完成課程學習與實習時數的要求,即可上線開始輔導個案,協助你開創個人事業,實現自我價值。

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由專業人士負責不同科目之大學/大專功課、畢業論文 學士/碩士課程均可 保證原創,絕不抄襲 Turn-it-in 唔駛擔心 價錢公道,一定準時,保證安枕無憂 歡迎咨詢,免費報價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852 6740-5601
H商業 / 撰稿Homework Expert

善長教授: (1) 普通話水平測試及基準試考級, 多年所教學生均取得優異成績。 (2) 專業人士普通話,本人教學多年,學生遍布政商,金融,律師,工程,教師,醫生等,經驗豐富,得到各業界學生朋友的認可。 (3) 普通話朗讀、朗誦、表演等。 (4) 普通話正音。 (5) 中小學生包括國際學校學生的中文閱讀理解,中文寫作技巧。 (6) 運用輕鬆,有趣的遊戲教學方法,讓學生產生興趣, 寓學於樂,倍受好評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aithbestseller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