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hana Floral 婚禮花品系列 主力以日、韓花系來設計製作的香港花店,設計款式絕不重覆,讓花球成為專屬於您,每個婚禮花球產品均由專業花藝技師精心製作。 │鮮花花束│開張花籃│99玫瑰│求婚花束│節日花禮│永生花│工作坊│品牌合作│
O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Okinhana Floral

Tech-Computer Company 成立於2000 年,已經不斷為中小企,政府部門和住家用戶提供最合適及可靠的電腦產品,提供最優質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幫肋客戶解決關於IT 上的問題。如此同時科技日新月異,我們希望通過這些IT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客戶在業務和使用上獲得更好的體驗。我們服務範圍包括上門電腦維修、IT 顧問服務、電腦保養及系統支援服務、伺服器安裝和設定、網絡工程舖設、網絡設備安裝和

根據客人原先眉型、眉毛情況、眼型、面型比例,設計出專屬自己黃金比例的眉 💡即時效果自然,無痛操作 💡手法細膩,線條柔和,逼真如真眉 💡不會變小新/紫菜,可即時見人 💡根據不同客人面型和要求設計眉型 💡改善斷眉、缺眉、稀疏眉、凌亂眉 💡一次性即棄用品 💡採用德國,美國製造的紋繡用料,絕不變色 查詢或預約 dm / whatsapp 66022172
p美容 / 飄眉、霧眉p23brownails

LayerStack 由一眾雲端開發人員和工程師組成。 憑藉 16 年的豐富經驗,我們不斷投放資源及研發可靠及高效能的雲端服務,並致力建立一個簡單、可擴展及穩定的雲端環境,旨在為雲端部署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我們同時提供標準雲伺服器, 高記憶體雲伺服器及高容量雲伺服器以滿足不同伺服器需求的用戶群。

胎毛筆服務包含: 免費提供傳統或黄歷通勝吉日 免費傳統皇室理髮儀式 免費推算BB喜用神作選筆配搭 免費提供三句以名子起的筆聯作雕刻 免費雕刻男女專屬寓意圖案在筆上 免費提供精美木板盒保存胎毛筆 免費永久胎毛筆保養(非人為損耗) ****************************** 詳情查詢: https://www.hkmastercheung.com 電話: +852 51772620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歲雄張師傅胎毛筆(香港)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我們在2008完工了這棟電梯溫泉民宿,每壹間套房裏均有獨立衛浴及專屬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鄉村田園風的「住客樂」是兩老用心經營的民宿,幽靜的獨棟別墅,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舒適的空間、居家的溫暖,藍天、白雲,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好空氣,為您帶來最適悅的好心情:)無論是在花草遍佈的庭園散心,坐在專屬的大露台觀星賞景,或是騎著自行車在田園之間悠遊,都能讓您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私人訂制 設計適合屬於你的眉型 🔸自然柔眉/霧眉/紋眉/繡眉$1000 🔸韓式眼線/美瞳線$1000 🔸激光洗眉$700 🔸激光祛斑$300起 本人從事美容紋綉行業多年,擁有豐富經驗,持有國際證書,信心可靠之選! 最流行紋繡手法,打造一個專屬妳的半永久定妝,感覺像眉粉掃過的霧化感,漸變效果,無框感,自然呈現
美容 / 飄眉、霧眉新顏美容

本人從事美容紋綉行業多年,擁有豐富經驗,持有國際證書,信心可靠之選! ~最流行紋繡手法,打造一個專屬妳的半永久定妝,感覺像眉粉掃過的霧化感,漸變效果,無框感,自然呈現 ~採用台灣天然植物萃取色乳對人體無害,不含重金屬,不變色,一般可維持約2-3年,隨時間慢慢被人體自然代謝,安全可靠 ~一次性獨立即棄用具,過程舒服,安全衛生 ~收費包舒緩膏,絕無任何附加費用
美容 / 飄眉、霧眉新顏美容

Branding Works Beauty店舖專業設計一直堅持「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經過十幾年的專業積累,不變的執著,即是將客戶的感受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辦公空間,給人有溫度的工作氛圍。每一個辦公室,都應該擁有專屬的舞台,而我們所承辦的工程項目不因規模大小、營業項目、地點範圍、複雜程度及設計方式的不同而改變追求優良品質的決心。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偉正師傅從事風水術數多年,因自身興趣,尤對股市評測研究最為深入準確。為不同人、不同命格的投資之路提供專業詳盡的建議。同時擅長風水佈陣、八字批命,藉由得知先天大運為不同客人設計他們專屬的風水陣,催緣改運。

智昇國際集團汽車優越會 (下稱:智昇車會) 是一個全新的個性化汽車服務公司,客戶服務團隊全天候24小時專屬會員提供協助及支援。智昇車會的專業團隊已為你準備一切禮遇及支援,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盡情享受一切優越會員的尊貴享受。

專業爲企業提供安全、快捷、可靠的舊電腦、伺服器等廢電子電器環保回收及銷毀處理服務。政府核准電腦廢物處置商‎,ISO國際認可回收電腦,為各大公司提供專業銷毀處理服務。歡迎致電查詢:63590606 李先生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香港電視電腦回收中心

麥師父👲真正健身訓練🏆 ※ 男仕女仕身型打造,短期達成目標👍 ※ 一對一上門就近會所或體育館健身室授課🏫 ※ 專屬訓練課程及飲食計劃跟進💪 ※ 有效、專業、具經驗及安全的真正操練🏋 ※ 逐堂便宜收費😃 歡迎隨時whatsapp麥師父約堂及查詢: 5188 8947 #報名 #歡迎查詢 #麥師父 #課程 #真正訓練
運動及健身 / 健身麥師父

我們是一間特別Studio,在踏入第五年,Mindful Fitness Studio擴充至過千呎以全新裝修的運動空間,環境乾凈舒適。提供最佳運動器材讓學員使用, 務求更集中運動表現達致修身消脂的體態效果。所有團體運動班堅持小班教學,并新增設【女生專屬】健身空間及教練指導器械使用及訓練心得分享。團體班包括:空中瑜珈/地板瑜珈/TRX/Kickboxing/伸展班班;私人小組包班班;一對一訓練.

偉正師傅從事風水術數多年,因自身興趣,尤對股市評測研究最為深入準確。為不同人、不同命格的投資之路提供專業詳盡的建議。同時擅長風水佈陣、八字批命,藉由得知先天大運為不同客人設計他們專屬的風水陣,催緣改運。

偉正師傅從事風水術數多年,因自身興趣,尤對股市評測研究最為深入準確。為不同人、不同命格的投資之路提供專業詳盡的建議。同時擅長風水佈陣、八字批命,藉由得知先天大運為不同客人設計他們專屬的風水陣,催緣改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