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鋼琴】英國伯明翰大學音樂博士生,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音樂演奏碩士,擁有超過十年教授鋼琴經驗。

超過18年的教學經驗,開業超過十年,專業認真團隊,信心之選。
音樂 / 教學進修弦動音樂中心 - 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色士風,樂理,專業鋼琴伴奏- Sandra Wan

資深演奏級女鋼琴導師,全職教授鋼琴,樂理。將軍澳區三角琴授課。亦可上門教授 (將軍澳,坑口,寶琳,油塘,調景嶺,藍田,麗港城,港島區,北角,太古城,天后,小西灣)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Mac Chow

Priscilla於求學期間積極參與各項比賽,曾赴韓國首爾參與亞洲國際鋼琴音樂節,榮獲鋼琴獨奏金獎及室樂演奏銀獎。其他獎項包括第四屆TOYAMA亞洲青年音樂比賽中國作品組一等獎、第十三屆香港(亞洲)鋼琴公開比賽二等獎、獲選為南華早報年度學生音樂家等等。Priscilla亦活躍於表演舞台,屢次參與各類型交流演奏會,曾獲邀為香港大學及哈佛大學學生交流計劃開幕典禮演出嘉賓,亦曾於香港文化中心與香港結他樂
P音樂 / 教學進修Priscilla Tam

因房子小,二手鋼琴需放售,琴鍵完好,買家需要負責上門搬運費用。

15年教授鋼琴及樂理經驗,學生由初級至演奏級,2011至2016年間,學生榮獲57項冠、亞、季獎項,包括校際音樂節、香港亞太青少年鋼琴比賽、朗誦及音樂推廣協會鋼琴比賽、香港青少年音樂大賽、香港青少年鋼琴比賽、香港國際青少年表演藝術節、香港青少年音樂公開比賽、香港青少年鋼琴大賽。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Lam

我們秉持「專業至誠;服務至上」的原則,希望令更多鋼琴愛好者能夠享受最完美的音色和最實在的手感,彈奏出最迷人的旋律。
音樂 / 器材買賣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我們秉持「專業至誠;服務至上」的原則,希望令更多鋼琴愛好者能夠享受最完美的音色和最實在的手感,彈奏出最迷人的旋律。
音樂 / 鋼琴調音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專業長笛導師 ,十年專業長笛學習,多年教學經驗,教導基本演奏技巧方法和教導學生參加ABRSM考試,可以上門授課。

我們的寵物畫班旨在為寵物愛好者和畫家提供一個專業、有趣和有意義的學習環境。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繪畫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寵物畫的技巧和知識。

本工作室技師具多年鋼琴工作經驗,為家用或商業用鋼琴提供優質服務, 希望讓顧客的鋼琴能發揮最大效能。鍾先生於2012年畢業於香港國際音樂學校,並取得優異成績,擁有多年鋼琴工作經驗的他除了出身於香港柏斯琴行,接受全面的調音技術訓練之外,還跟隨YAMAHA 認可文憑技師學藝,接受培訓。 並曾於2014-2016年間遠赴澳洲工作,為錄音室、學校、教會、音樂教育中心和當地居民的家用鋼琴提供鋼琴服務。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Royal Piano Workshop

PIANO_PROSHOP曾接受過長期嚴格的技術培訓,掌握當今歐美先進的調律驗證技術,和全面的鋼琴機械維修整調技術。 專業鋼琴專門店PIANO_PROSHOP由專業音樂工作者構成,倡導「樂器鋼琴」理念,提倡鋼琴使用與調試的「人性化」,從演奏與調試入手,研究鋼琴的樂器屬性,並為社會提供相關服務。  
音樂 / 器材買賣專業精修鋼琴準確調音、 鋼 琴 批 發、專 業 鋼 琴 噴 漆、專 業 搬 琴、高 價 回 收 鋼 琴 :90908789

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畢業,現為全職音樂導師,現主力私人教授及教授中小學大提琴班,具18年教學經驗,大提琴及鋼琴均達演奏級程度。 李氏十三歲始習大提琴,師承陳赤霄老師。後進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主修大提琴並受教於香港管弦樂團大提琴家張明遠老師。在學期間曾參與多項不同類型風格之演出,包括大學管弦樂團表演、室樂表演、古提琴合奏等。 除大提琴外,李氏亦於八歲始習鋼琴師承著名鋼琴家許忠老
音樂 / 教學進修大提琴/鋼琴老師 李SIR

優質 YAMAHA P116T鋼琴連椅出售HK $9,000 少用,保養好,一切正常 元朗區 歡迎預約試琴whatsapp 9637 0079 Tobi Kwok

特大200-550呎房間內設有鋼琴, 電子琴,大提琴,小提琴,可作音樂小班教學和舉辦小型音樂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