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診所服務: 內、外全科, X-光檢查, 驗血檢查, 小便檢查 , 眼科手術, 骨科手術, 洗牙護理, 留院服務, 殮葬服務, 健康證明書, 各種預防針注射, 健康檢查,由鄧老師提供的動物行為訓練課程,超聲波分析。
D寵物 / 獸醫Dr. Eric's Animal Clinic

一個可以同埋你心愛的狗狗🐶一齊 Party Time 🥳 的大自然花園🌹🐶園內可以😌BBQ 🍖 燒烤,安排到會美食服務🥗 和包場活動👣 🥰

專業為你的寵物提供各項治療服務,包括健康檢查、超聲波檢查、X光、疫苗注射、外科手術、住院服務、絕育手術及牙齒護理。
寵物 / 獸醫博愛動物醫院(西灣河)

Being pet owners ourselves we understand your concern and strive to provide the best possible care for your pet.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提供24小時寵物護理及零售服務 24 hours Nursing Care & Retail
catdogvet
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動物醫院

紅磡獸醫診所致力提供優質醫療護理服務 參考價錢: $230 (藥物另計)
H寵物 / 獸醫Hung Hom Veterinary Clinic

診所簡介 赤柱 寵物診所 為一間設備完善之現代化診所,於1996年成立,座落於香港南區赤柱之內。本診所設有完善之 醫療 服務及設備,如氣體麻醉,X光,心電圖,超聲波掃描,驗血,內外科手術,洗牙及住院服務等。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赤柱黃麻角道10-12號地下 聯絡人: Dr Michael Goodlet 電話: (852) 2813 2030 傳真: (852) 2813 8501 網址: w
寵物 / 獸醫赤柱寵物診所

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地址: 香港西環皇后大道西513號尼斯花園地下B鋪 電話: (852) 2818 2333 傳真: (852) 2904 9933 24小時營業 參考價錢: $250 (藥物另計) 網址: http://www.endlesslovevet.iyp.hk http://endlesslovevet.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皇后大道東獸醫診所 優質專業獸醫服務內外科手術,出國健康證明,照X光,超聲波掃描,心 電圖,洗牙及饟假牙,健康檢查及預防針!
p寵物 / 獸醫phoenix animal clinic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癌症資訊網,一個由同路人和照顧者角度出發的互動資訊網站。

本中心一所專門為貓貓而設的獸醫診所,為您的愛貓提供高素質的獸醫服務,在本院,您的愛貓將不受其他動物的聲音與氣味騷擾,舒適地接受年度體檢或需要的治療
寵物 / 獸醫九龍貓醫院

提高寵物生活質素,改善寵物健康, 增強您與牠之溝通,平衡牠的身心狀況, 是作為橋樑的我們首要之服務宗旨及最終目標。 秉承診所提高動物生活質素的宗旨,本著對小動物憐憫之心,即使面對病危的寵物,也會盡量勸慰主人不要輕言放棄,成為了天后寵物醫院緊守的治療原則。 正因為這份對任何生存機會不放棄的執著,促使我們不斷學習更多、更新、更有成效的不同療法,與傳統西方治療相結合,舒緩小動物因病折騰所受的痛苦。 在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三大保險公司直接代理, 免費資詢交流, 免費提供不同公司保單分析, 解釋市面危疾百分百保費回赠計畫 及 終身年金計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