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持牌寵物店 良心經營 特長健康保障期
寵物 / 寵物轉讓catpointhk

任何有關寵物方面的工作/活動,例如派對、講座、興趣班、拍攝、慈善及領養日等等...

寵物毛孩超渡(超度)法事 一位師傅 ($3999) 或 三位師傅 ($7999) 時間:約2小時 法事意義及含義: -皈依祖師,解免前生之報應 -唸超渡經文 -替牠解開與前世的冤親債主之間的寃結,不再輪迴為畜牲 毛孩父母請自備: 1.毛孩相 2.若有,請附毛孩比西元年月日及時(生忌及死忌) 3.毛孩生前接觸最多之物,例如:最愛之玩具或衣服 4.祭品毛孩最愛的食物

我們的寵物畫班旨在為寵物愛好者和畫家提供一個專業、有趣和有意義的學習環境。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繪畫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寵物畫的技巧和知識。

工作內容 - 負責駕駛公司的小型貨車,接送寵物遺體到指定地點 - 確保安全送達,並妥善處理寵物遺體的安放 - 定期檢查車輛維護狀況,確保車輛正常運作

寵物保姆 , 上門照顧寵物 , 主人放心去玩去旅行 , 8年獸醫診所至今 , 有美容C牌 , 亦有幫忙貓義工託管貓貓經驗 , 寵物保姆經驗2年 !!

💕全港首間包為貓貓接種晶片之貓店💕 (大大增加如走失貓貓同主人團聚既機會) ❤️特長合約式健康保障❤️ (健康保障/貓瘟/腸炎/腹膜炎) ☎️永久售後意見支援☎️ (讓我們成為你嘅專業後盾) 💉貓貓已經至少接種兩針疫苗💉 (附註冊獸醫針卡) 🐛貓貓均接受 杜蟲(口服), 杜虱(滴頸)🐛 (我哋做多一步 更令你哋安心)
寵物 / 寵物轉讓catpointhk

唔想獨留寶貝在家…可以搵日托竉物保母服務幫手,特別適合工作很忙既父母

提供貓狗寵物美容🐶🐱 優質寵物用品 送貨服務 地址:深水埗黃竹街15號D1地鋪 (楓樹街球場對面)
i寵物 / 寵物美容iamyiu31

能為您愛犬提供最優質可靠的寵物服務, 主要為客戶提供寵物寄養、日間托管、美容護理、寵物消閒等。

為支援一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暫時未能照顧子女的父母,私人托兒服務,提供接送服務 (地鐵站),託管及充分照顧每位小朋友需要。 託管環境舒適,歡迎Whatsapp或致電查詢及到訪視察。
w親子 / 保母wywytam

本人提供私人託管服務,育有兩位女兒。對象為0至8歲幼兒及青少年 。 提供安全和舒適家居環境予兒童,避免疫情無法照顧兒童或在街逗留 。聯絡電話:5113 5996 ,謝謝!
S親子 / 保母SHERRY NG

元朗区跨境学童托管及住宿/寄宿丶中港儿童托管丶香港双非儿童托管丶儿童托管丶寄宿 丶香港丶住宿丶单非童托管丶双非保姆丶双非童托管丶保姆丶保母丶跨境學童託管丶雙非童托管丶照顧丶家庭、食宿、北区
M親子 / 保母Mr Yip

簡潔裝修,即租即住,適合單身人士 九龍灣港鐵站旁,鄰近德福 及 淘大花園 生活配套一應俱全,有電梯 及 24小時大堂管理員 獨立洗手間,水電錶,對流窗 及 免費WIFI 不設短租,不可以飼養寵物,需有正職者 及 提供入息證明租住

改善、意識淨化、負面能量清除,尋回完整意識之愛 🕯️與逝去人/寵物溝通及靈魂淨化 🕯️個人潛意識調整及心靈力量提昇 🕯️親密關係改善及能量轉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