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美國Advanced 430 電動三功能護理床 95%新 (100%運作正常) 連減壓海綿床褥(附PU防水套)全套2件$8000 購於盈康醫療22/9/2017(有單)

寵物用品 寵物美容 售賣貓狗

I Care Pet Shop 設有寵物用品售賣 , 寵物美容 , 寵物寄養及照顧服務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妍髮再生療程主要是針對脫髮,髮界開及頭髮稀疏、頭皮敏感嘅問題。

Hair Sun Life 太陽活髮中心無間斷分析髮理,以「天然成份」及「科研技術」研發以大自然為本的洗護產品,配合髮理團隊專業跟進,訂製頭皮護理方案,賦予髮根生命力。

Regal HAIR INSTITUTE 是一間美國生物科技公司,美國香港自設LAB,成效,科學,安全的現代新科技的脫髮和頭皮皮膚問題護理中心。

博美犬舍 Pom Pet Care 持有效繁殖場牌照 本店開業於一九九八年十月一日 專業繁殖高質參展犬隻 松鼠狗、金毛尋回犬、柴犬、北京狗、史納沙、短毛獵狐爹利、巴仙治、秋田、貴婦、比熊
寵物 / 寵物轉讓Pom Pet Care

單位獨立,擁有獨立密碼鎖,24小時無限出入,4樓平台設有戶外休憩區,部分單位特設水位,水電差管WIFI全包,完美落地大玻璃,用途廣泛,即租即用,可預約睇鋪
S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SOLO WORKSHOPS

私家看護,流動護士,陪診,復健按摩,起居照顧,家務助理,居家護理

美短寶寶美國短毛貓美短貓美短起司貓 WhatsApp:52161885

新店開張招模特拍作品照
K美容 / 美甲Knot.in.one.nail.spa

你好, 我叫Leslie, 做護膚化妝品批發超過20年,公司在荔枝角,如有興趣做任何批發都可以聯絡我 whatsapp 9673 4236 (公司名: VR Entertainment Limited)
V美容 / 零售及批發VRE Leslie

專業用心,雲石翻新,雲石護理,地板打蠟,清洗地氈,高空消毒噴霧,滅蟲服務,會所清潔,辦公室清潔,商廈清潔,裝修後清潔,各種清潔大做

醫療電動醫療床,連床褥,鹽水架及拉手架,尺寸另圖,Hk$7500.可議價。 附送防水床笠二張及防褥瘡墊一張(圖) 屯門自取交收,請自備大集佬 最好先whatsapp/Signal聯絡。謝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