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寵物消毒
觀塘
185項資訊

提供專業的地毯清洗服務,並提供專業的滅蟲及消毒服務、膠地板起漬打蠟翻新工程、學校及商鋪消毒清潔服務、裝修後清潔服務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中大環保地毯清潔公司

寵物轉讓 - 極細身可愛松鼠狗女
l寵物 / 寵物轉讓lee po po

畫框相架, 印製個人精品. 零售批發: 由專業裝裱藝術品/球衣, 到經濟膠相框, 都可提供. 更有多種印製精品: 砌圖, 海報, 油畫, 水杯, 水晶, 證書, 滑鼠墊... 歡迎個人或團體客戶, 觀塘門市, 也可安排送貨或地鐵交收.

服務包括:初生寶寶拍攝 / 兒童拍攝 / 家庭親子拍攝 / 孕婦拍攝 / 產品拍攝 寵物拍攝 / 畢業禮拍攝 / 婚紗拍攝 / 婚禮拍攝 / 百日宴拍攝/ 商業攝影 1.全由有經驗攝影師拍攝 

2.本公司自設影樓,增加拍攝靈活性 

 3.服務多樣化 
4.提供小道具及造型,加強拍攝效果 
5.價格公道,絕無隱藏收費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production2016.2

寵物接送, 商務租車, 快捷準時急件派送, 安全可靠, 信心保証, 歡迎查詢, 可長期合作,價錢公道 !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及少量服裝供應。 設有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另有黑色不織布作額外背景。適合攝影創作,情侶,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ltd2016

我們的攝影團隊提供各類型的專業攝影服務,包括人像( 個人形象、BB、家庭、寵物、畢業、朋友、孕婦相)及產品攝影。 我們的攝影師具多年攝影經驗。首席攝影師更於University of Art London攝影系畢業,實戰經驗與美學理論均俱備。」
R攝影及影音 / 攝影RUNWAYSTUDIO

專注於寵物攝影,顧客可以帶同任何寵物一同拍攝。顧客可因應個人喜好,選擇任何景點,於室內或室外進行拍攝。 如有興趣╴歡迎查詢。

本公司除了提供一個學習及交流平台,更可讓有意成為專業紋繡師可學習全面的技術成就一技之長。教學包括實踐及理論,正確操作,衛生標準,設計咨詢,材料選擇等。韓國半永久紋繡課程 專業繡眉課程 韓國半永久紋繡課程 紋繡師課程 韓國美容證書 半永久化妝 飄眉及睫毛課程 美容業(化妝) 專業證書 新娘化妝課程 Follow FB / IG / YouTube : Exquis Beauty
美容 / 半永久化妝Exquis Beauty 臻緻美容

從事衛生間消毒用品供應及清潔滅蟲服務,專業優質的清潔滅蟲工程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奧維斯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 設有黑色,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適合攝影創作,情侶,角式扮演cos, 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等。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studio2016

Woohuh Studio 提供孕婦攝影服務,為將為人母既大肚媽媽提供專業攝影,記錄媽媽腹大便便,bb在媽媽肚仔內既奇妙階段珍貴既難忘時刻,整個過程於影樓拍攝能給予孕婦一個舒適又有私隱既環境下更能放鬆心情,拍出最佳效果,更不怕日曬雨淋等天氣影嚮上門拍攝亦可。而攝影師有多年拍攝小朋友及孕婦經驗,了解女性想要拍攝心態,捕捉最美一刻, 可讓媽媽拍攝理想照片。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_models

Woohuh Studio 提供初生寶寶/小朋友攝影服務,為你的最愛提供專業攝影,記錄bb成長階段最真珍貴既每個難忘時刻,上門拍攝更可讓寶寶更加有安全感,更能輕鬆拍出最可愛真實一面,避免出外拍攝的麻煩。而女攝影師有多年拍攝小朋友經驗,不論戶內外都能拍出最佳效果。服務特式:由專業攝影師拍輯,讓寶寶更易投入拍攝 /可選擇上門或本公司影樓拍輯,方便又安心/利用自然光源拍攝溫馨細膩作品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_models

Magic Clean成立目的是希望透過本公司服務員之服務, 分 擔用家處理清潔之負擔, 並提供舒適整潔的環境, 使用家有 更多時間處理其他事務。 除了清潔外,Magic Clean亦十分著重環保,所以工程或消 毒用的都是環保材料(包括空氣淨化及醫療級消毒工程 ) 。 這些材料不含重金屬,對人體無害,亦不會對環境產生二 次污染。 客戶服 務熱線: 2904 8878 九龍觀塘鴻圖道26號威登中心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壹清潔環境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2001,生產各類的雲石產品,包括石材及各類的骨灰盅。本公司提供標準尺寸的產品,亦歡迎來圖定造。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一號口罩中心

本公司為一站式專業寵物展覽會籌辦商,並出版工業雜誌及提供設計印刷服務。

本公司憑藉多年及全面的服務餐飲業經驗,透過專業的清潔及滅蟲服務,令餐廳工作環境更理想衞生,承蒙眾多客戶讚賞和認同本公司的服務,本公司將繼續為香港人提供優質和廉價的服務。承接各類型餐廳全面的清潔及滅蟲服務,歡迎致電查詢及免費現場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破浪有限公司-衞生專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