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持牌寵物店 良心經營 特長健康保障期
寵物 / 寵物轉讓catpointhk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上門照顧貓狗服務 .清理食物容器 .清理寵物排泄物 .陪玩放電 .每日傳送即時影片照片 。每日溜狗服務 .根據不同寵物情況提供不同時長之溜狗服務

Crossdresser Wonderland 為本地及海外姊妹提供變裝服務、變裝教學、物品訂購、化妝及髮型課程、皮膚護理服務以及攝影服務。Crossdresser Wonderland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地方,我們會聆聽姊妹內心的聲音,姊妹可以在這裏盡情釋放自己,穿上最愛的衣服,化著美美的妝拍照。
V美容 / 化妝Venus Ng

首先感謝你閱讀此資訊,此資訊由布林克香港提供 鑑於疫情和經濟下行,本港罪案率自2019年開始上升。 而我們的智能夾萬B BOX有效降低在店內存放現金及送往銀行的風險。 使用智能夾萬的好處 1) 3步幾分鐘搞掂,存款變成店內可完成的事,節省時間人手。 2) 按銀行營業日計算24小時內現金到賬 3) 多間分店可共用一個B BOX,攤分成本。 4) 保險保障,最高可達港幣100萬元。

特惠海外家傭綜合保險 (兩年保費HK$800; 門診醫療費用每天每次最高賠償額$210元)
家居 / 家居保險郭小姐

💕全港首間包為貓貓接種晶片之貓店💕 (大大增加如走失貓貓同主人團聚既機會) ❤️特長合約式健康保障❤️ (健康保障/貓瘟/腸炎/腹膜炎) ☎️永久售後意見支援☎️ (讓我們成為你嘅專業後盾) 💉貓貓已經至少接種兩針疫苗💉 (附註冊獸醫針卡) 🐛貓貓均接受 杜蟲(口服), 杜虱(滴頸)🐛 (我哋做多一步 更令你哋安心)
寵物 / 寵物轉讓catpointhk

提供貓狗寵物美容🐶🐱 優質寵物用品 送貨服務 地址:深水埗黃竹街15號D1地鋪 (楓樹街球場對面)
i寵物 / 寵物美容iamyiu31

招收少兒1對1 #唱歌 #古典聲樂 #音樂劇 #ABRSM 聲樂唱歌考級 #校際音樂節獨唱 學生 - 自2020年起, 我們 Vocal Prodigies HK 的學生在本地及海外聲樂比賽中獲得超過100個頭三名獎項。🥇🥈🥉 - 由美國聲樂碩士總監任教, 2020年至今, 共獲得超過32個優秀導師獎. 曾任聲樂比賽評判, 12年教學經驗
V音樂 / 教學進修Vocal Prodigies

本公司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我們誠摯邀請批發、零售、直播主、各通路商、各大臉書粉專社團洽詢合作,歡迎咨詢 ,期待有機會與貴公司合作。

本公司提供全港清拆、還原服務 材料送貨(包括 英坭沙石、膠沙、防水料等等) 設有地鋪、勞工/第三者保險、小型工程牌照 信心保證 口碑傳承 ~ https://www.hunghingltd.com 上門報價 工作請wts聯絡/致電 5117 2342
r家居 / 清拆工程ringotang37

簡潔裝修,即租即住,適合單身人士 九龍灣港鐵站旁,鄰近德福 及 淘大花園 生活配套一應俱全,有電梯 及 24小時大堂管理員 獨立洗手間,水電錶,對流窗 及 免費WIFI 不設短租,不可以飼養寵物,需有正職者 及 提供入息證明租住

改善、意識淨化、負面能量清除,尋回完整意識之愛 🕯️與逝去人/寵物溝通及靈魂淨化 🕯️個人潛意識調整及心靈力量提昇 🕯️親密關係改善及能量轉化

性格非常之痴人活潑聽話!肥肥白白英國短毛忌廉貓 五個月 女仔 有貓糧貓沙盤各種用品 詳情whatsapp 9029108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