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現提供上門光觸媒消毒殺菌服務 光觸媒係用光既能量分解細菌,經香港醫院管理局臨床證實可持續有效大幅減低環境細菌,比淨用普通消毒程序減幅為94.2%,即係只要有光,就可以殺菌,同埋最正既係對人體冇害,就算有小朋友或寵物都冇有怕
健康及醫療 / 抗疫用品兄弟班清潔清毒服務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裝修、小窩居裝修,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裝修設計、獨一無二的家居。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小窩居,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獨一無二的家居。
設計 / 室內設計EASY Design

全新電動輪椅 一年免費上門維修保養 維修期間有代用電動輪椅免費借用

藝生活ARTLIFE是綜合性資訊平台,提供旅遊、時尚、文化、餐飲、家居、生活百科等資訊,從日常出發,遊走於網上世界和現實生活,探索舒適的生活藝術,啟發生活品味的追求。
a商業 / 市場策劃artlifehongkong

上門維修: 擴音機, 重低音喇叭, CD機, 各類音響器材, 投影機, 各類影音設備, 電腦顯示器, 各類電器產品 電話: 98102579 陳生

房間裝潢簡約典雅,鄰近石蔭商場,北葵涌街市,擁有多間食肆、商店、街市,酒樓,惠康及佳寶超市就在樓下,十分方便。24小時保安大堂,有電梯高級「洋樓」。多窗。旺中帶靜。獨立廁所。本套房適合1人或情侶租住。理想家居!

我們是一間專門維修安裝玻璃門,防火門,浴室玻璃門公司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 , 是你的首選 本司提供免費報價,上門度尺,檢查服務* 如發現玻璃門有異常或損壞問題,避免意外發生,立即致電或WHATSAPP 90376667 (任先生)

門鎖開唔到?我地提供24小時開鎖,換鎖,玻璃門鎖服務,即電65953555,特快上門服務!專業安裝維修各式防盜門鎖, 大門開鎖, 房門開鎖, 門鎖安裝, 門鎖壞咗, 電子門鎖維修, 換鎖芯, 換房門鎖, 斷鎖匙, 換鎖膽都無問題。
家居 / 開鎖tsitwinglocksmith

👽病毒唔會等人, 唔會休息👽 我們必須要逆景自強💪 💪抗疫由保健做起💪 除了勤洗水, 戴口罩, 個人&家居清潔消毒. ✅最重要是要增強免疫力✅.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泓雪康展貿公司

👽病毒唔會等人, 唔會休息👽 我們必須要逆景自強💪 💪抗疫由保健做起💪 除了勤洗水, 戴口罩, 個人&家居清潔消毒. ✅最重要是要增強免疫力✅.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泓雪康展貿公司

專業辦公室傢俬維修,辦公室大小工程,維修油壓椅,文件櫃,油壓椅翻新換布,傢俬更換配件,屏風拆裝改位,移位。辦公室專業搬運,特快交吉清場服務,專業還原工程。歡迎WhatsApp特快報價。

專業室內設計/家居裝修/3D效果圖/平面圖/施工圖/傢私圖~用心為你設計理想家居~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新紮師妹

承接所有冷氣工程,我們擁有專業團隊,每位技術人員均擁多年豐富經驗,能提供讓你滿意稱心,價錢合理的專業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恆達冷氣

自家品牌 音響器材 耳機,耳機升級線,耳擴及手提DAP 售賣 手提DAP Mod 機服務, 客人亦可因應個人聽感要求作出適當調音

窗戶是明亮家居的不二法門,但經過時間風雨的洗禮,窗戶表面就很容易形成一點點可見的污垢,嚴重影響家居美觀。但每一年都會發生抹窗墮樓慘劇,抹窗是極為危險工作,絕不能掉以輕心,特別要留意不設窗花及位置較低的窗戶。而本公司家務助理宗旨是「伸手不伸人」的原則,雙手觸摸不到的污迹亦不會「搵命博」探出窗外或以窗框借力,安全做法是只伸手臂出外,身體留在屋內。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全面油漆服務.產底 油油 批灰 油牆專科處理.完工清潔.(地板工程.地磚工程,以及石屎維修處理.大小不拘,)保証滿意.詳情可致電91571406郭師父查詢.whatapps.來電,所有油漆工程以包立邦2代5合1乳膠漆.防霉耐用.可水擦.信心之選 請到我們網頁http://www.facebook.com/painting.brother/了解及瀏覧

結合一眾舞台工作者 及工程人員 的多年經驗和 技術,打造一所能夠滿足各類表演場地裝置安裝的工程公司

麗寶大廈罕有1房筍盤平售,只售385萬;全屋新淨企理,位處高層,望開揚翠綠遠景;間隔四正;並附有24小時完善保安管理及電梯。另大廈正進行大翻新,外型及設備新淨。 此外,交通極方便,步行約8分鍾即到V City及屯門西鐵總站(約35分鐘車程直達尖沙咀),5分鐘至輕鐵站,另徒步約3分鍾即到屯門市廣場;樓下更有多條巴士線及通宵小巴線直達港九新界,另有巴士專線約15分鍾即到深圳灣;且旺中帶靜,附近食肆、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