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趣味家居生活禮品的誕生都有設計師的心血和靈感,有很多藝術的東西暗藏在裡面。家居生活禮品主要以卡通、玩具等形式為載體,表達一些有趣的造型、或是某些經典故事的表現。家居生活禮品不再只滿足產品的實用功能,更以獨特的設計打動人心,滿足人的精神需求。
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ZansGifts - 禮品訂造,紀念品訂製,宣傳贈品批發

Natsuhouse追求創新自然的風格,堅持延續樹木的生命的態度,將大自然融入家中,讓忙碌的現代人,回到家中能感受隨意輕鬆的家居生活。我們注重代理品牌的設計概念及制作質量,不具名的用心,希望客人能輕鬆創造一個優化的自我空間。
C家居 / 買賣交易Clickbalahk

我們不只是裝修, 為你度身設計最適合你的家居生活提案. 不只參考現在市面上設計, 直接瞭解客人的需要, 設計你專屬的品味的家居. 在工程開展時, 我們會一直保持跟顧客及工程師父良好, 以便對應即時情怳.
設計 / 室內設計clair interior

致力以專業精神及真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高質素家居生活及全面復康專業照顧。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頤和園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香港產子服務公司,現有大量香港九龍酒店式公寓對外出租,所有公寓正對維多利亞海港,豪華會所本酒店除了適合一般的短期來港的家居生活,因配備了電熱板(熨衣板)、洗衣、幹衣機等設施,所以也特別適合於來港待產和做月子的媽媽,為此,我公司還自己購買了專用器具來滿足媽媽的需求.LCD電視及本地,衛星及寬頻電視頻道.VCD/DVD播放組合 獨立電話線及本地免費電話設備齊全廚房,雙爐電熱板.洗衣和幹衣機.

港珠澳大橋第一站,最強投資大盤! 港澳人士可做按揭,首期低至一成!免息分期付款,零利息,零压力,免收佣金! 上市公司加推,黃金小戶型,超高實用率! 即時收租,以租代供!港澳人士不限購! 享受珠海唯一菲傭服務,全智能家居生活! 超強交通配套強強聯合: 1分鐘直達廣珠輕軌站,無縫接駁澳門! 3分鐘直踩港澳碼頭!(每日有船可到香港) 5分鐘到達京珠高速路口! 毗鄰珠海全球最大主體公園時代華納,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大灣區置業顧問

由歐洲空運入口多國品牌燈飾,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堅持以高端品質,合理價錢為顧客朋友們帶來優質的燈飾選購及使用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

日韓木製傢俱概念店 ,佔地3500呎, 售賣日韓品牌傢俬及擺設包括 CARAZ、Dwell、 Tinwood、Yume11、 Kokoro等品牌, 特設場地租用有投影設備, 可舉行講座及簡介會等, 亦可以場地擺放之優質傢品作背景進行商業拍攝, 而場地鄰近地鐵站, 交通方便, 歡迎聯絡查詢
家居 / 買賣交易OrangeBox 日韓服裝批發

活潑好動又可愛,快樂長大中
寵物 / 寵物轉讓蘋果達人

活潑好動又可愛,快樂長大中
寵物 / 寵物轉讓蘋果達人

雅樂居鋁窗限位安全鎖可以定位窗戶打開一定的安全幅度,使室內空氣流通,防止兒童在窗台玩耍時跌落窗戶外發生危險。
家居 / 保安防盜雅樂居

少有眼大又圓,活潑好動又可愛,正由貓媽咪照顧及學習長大中
寵物 / 寵物轉讓蘋果達人

雅樂居的經營項目:露台隱形防護網、 窗台隱形防護網、 隱形窗花、自动升降晾衣架、露台掛牆推拉晾衣架、窗花、蚊網、鋁窗限位安全鎖、鋁合金伸縮梯等。

三層架構,互相監察,優質教育,家的感覺
親子 / 托兒所香港啟儀專才

三層架構,互相監察,優質教育,家的感覺
親子 / 托兒所香港啟儀專才

三層架構,互相監察,優質教育,家的感覺
親子 / 保母香港啟儀專才有限公司

三層架構,互相監察,優質教育,家的感覺
親子 / 托兒所香港啟儀專才有限公司

歡迎我司業務(室內設計) 相關行業如家品、梳化、裝修建材物料、窗簾、燈飾、電器、床褥、畫廊、裝飾品等優先考慮。其他行業如書店、服裝、零售、兒童Playhouse、Party 埸地、補習社、學習中心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