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ug 無毒食品級DE蝨粉 質素保證 採用100%食品級矽藻土, 100%美國製造,質素絕對有保證。 天然殺蝨, 牛蜱, 寄生蟲 -無毒治蝨原理,安全可靠,功效比化學方式更持久、更有效 -適用於寵物身上 -能有效殺滅害蟲,包括蝨等 註:如寵物有特別隱疾或慢性疾病,請先詢問獸醫意見。 無毒治蝨原理 DeBug DE粉是一種來自天然的土壤,由一種叫微矽藻的海洋植物死後沉澱到海床而形成。由於它的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JPM憑藉多年來對進口食品的認知和瞭解,抱著嚴緊的態度去搜集中國各地新鮮的蔬菜,將最安全、最優質菜蔬帶給每一位香港的顧客。 我們特別注重種植菜蔬的3個原素:水源、土壤及種子 水源: 主要是用深入地下100米的山泉。 土壤: 用壓碎椰子殼後的纖維再配入專業的營養液去種植。 種子: 採用荷蘭高科技培植的種子。好處是種子上已除去所有的害蟲,使蟲卵不能附在種子內。在種植期間不需要用農藥去殺蟲,使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Longood Investments Limited

家居出現害蟲問題,是香港十分常見的情況,在找家居滅蟲公司時人們都會常有疑問究竟滅蟲公司邊間好,有無滅蟲公司推介? 「滅蟲職人」滅蟲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服務多年的專業滅蟲公司,我們的滅蟲全都經過一系列的蟲害控制培訓,以廣泛的物理控制和認可的人畜無害的滅蟲藥及最專業的滅蟲工具,有效幫助您解決眾多家居害蟲包括:床蝨/木蝨/臭蟲、跳蝨、衣魚、蚊子、白蟻、蟑螂(曱甴)、 老鼠、蒼蠅、螞蟻等煩人的家居害蟲。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滅蟲職人Pest Killer-滅蟲公司

提供專門餐廳大洗,清潔食市,餐飲業清潔,洗地氈,殺蟲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專業知識及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環宇業務廣泛,成立至今均得到各合作伙伴之讚賞。除一般住宅客戶外,還包括各大小工商機構及物業管理公司。環宇服務遍佈港、九及新界。安裝及清洗冷氣工程, 滅蟲、白蟻。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江先生

DR.Clean成立於2013年,主要服務為: 裝修後清潔、除甲醛、清洗冷氣、滅蟲、專業布藝清潔/洗地毯、通渠、消毒殺菌服務、瓷磚及地板清潔等等 主要承接家居、寫字樓、學校、廠房、酒店、餐廳、食肆等滅蟲服務、新居防蟲護理、空氣淨化、除甲醛、地毯清潔服務。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為一專業滅蟲及消毒服務公司,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安全之滅蟲及消毒藥品,配合豐富經驗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r Clean HK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環 宇 業 務 廣 泛 ,成 立 至 今 均 得 到 各 合 作 伙 伴 之 讚 賞。除 一 般 住 宅 客 戶 外,還 包 括 各 大小 工 商 機 構 及 物 業 管 理公 司。環 宇 服 務 遍 佈 港 、 九 及 新 界 。 滅蟲 | 白蟻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江先生

我們理解害蟲對人類的影響,更與各種敏感症狀惜惜相關,因此我們選用最好的專用物料及器材解決蟲患。
a家居 / 清潔及滅蟲allerfreehk

香港漁農處註冊薰蒸公司 具有超過40年經驗 專業提供 燻蒸滅蟲 霧化殺菌 消毒服務 包括 新型冠病毒服務範圍涵蓋 ISPM15 木包裝 出口貨物 移民傢私 一般家居,屋苑, 遊艇, 遠洋輪船,辦公室,倉庫。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輪船滅疫有限公司

高質的滅蟲服務 - 助您輕鬆地清除害蟲

衛生管理提供清潔清洗餐廳廚房油煙,清潔罩隔油池,廳面清潔,清潔辦公室殺菌,地毯清潔清洗,殺蟲除甲醛,招牌清洗,裝修後清潔,學校醫院機構清潔服務 除臭長效滅菌,清潔判工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餐廳清潔公司

滅蟲公司提供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家居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杜絕家居害蟲,消滅木蝨,杜絕白蟻,多個社會機構及演藝人選用
C家居 / 清潔及滅蟲CASPER PEST

美諾蟲害控制專業團隊使用先進殺蟲儀器及使用之藥品均領有漁護處註冊及許可證之安全藥劑,為香港政府註冊之專業㓕蟲公司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