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泰華木業有限公司自設廠房,專業承造各類木門及安裝工程 門市地址及電話: 旺角: 旺角弼街30號地下 +852 2398-9233 灣仔: 灣仔駱克道402號地下 +852 2234-0198 寫字樓: +852 3428-2613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專業維修,各類門鼓地鉸,玻璃門木門自動門,家居裝修,專業維修,一應俱全,各類品牌DORMA DORMAKABA NEWSTAR BONCO ,港九各區

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本公司主要是做理財和保險方面相關的工作,幫助客人管理財富和購買所需要的保險。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專業的清拆還原公司,成立至今已超30年。為家居住宅,店鋪,酒樓,寫字樓,大廈外墻,僭建等提供專業的清拆還原、建築材料配送、廢料雜物清理等服務。憑著豐富的經驗,特平價格,安全快捷的清拆理念,定能令顧客稱心滿意。 安全安心 價格實惠 快捷企理 Tel:66893007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裝修工程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室內設計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餐厅工程,写字楼工程,家私.玻璃.鐵艺.不锈钢.工程,隔音屏风,全自动隔音屏风,写字楼隔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