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戶外不鏽鋼公共座椅及座位-城市街道傢具不鏽鋼製品-戶外金屬傢具-不鏽鋼焊接-不鏽鋼製品工程-不鏽鋼座椅及座位-地鐵站座椅及座位-公共場所傢具-城市街道傢具-硬木街道花槽和座椅-座位城市指示系統-垃圾桶-公共藝術-不鏽鋼花箱-不鏽鋼樹木支架-不鏽鋼巴士站台-不鏽鋼遮陽雨棚-不鏽鋼組裝商鋪-不鏽鋼旗杆-不鏽鋼防撞柱-自行車泊車系統-欄杆欄河-景觀園林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符合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專業防水資格,多年來致力與客戶溝通、尋找及解決漏水源頭。公司著重與時並進,除了保留純熟的傳統防水技術外,亦同時引進不同的噴塗防水器材及技術,偉力累積多年研究及施工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滿意及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上門視察、報價及提供專業意見,以實踐高質量及可靠的工程質素,並因應不同情況提供保養期

力保工程有限公司,專業設計裝修住宅,寫字樓,商鋪。

昇耀天花工程 專業承接各類大小型天花 / 間隔工程,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的裝修工程。我們累積了多年經驗,曾參與多種不同類別工程。 價錢公道,免費報價,服務彈性,可因應客人要求而作出配合。

我們在港九新界及澳門服務超過百間大型連鎖店, 讓我們廿十年經驗為你的店鋪恢復到新開張的景象. 服務範圍: 冷氣, 燈具, 油潻, 傢俬翻新, 地板, 雲石, 電路, 櫥窗翻新, 海報打印及更換等等.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裝修工程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餐厅工程,写字楼工程,家私.玻璃.鐵艺.不锈钢.工程,隔音屏风,全自动隔音屏风,写字楼隔断

真正美滿的家庭需要不斷改變, 愛更需要好好練習, 然後, 再一次又一次地愛上這個家 本店以低價錢高品質為原則,為香港客人打造時尚舒適安樂窩。

高空露台BBQ邊爐, 室內連露台約650呎場地,可容納12至20人,露台特設美式BBQ爐,適合各種派對及私人聚會。

本人在承建商從事QS工作超過20年, 主要負責改建工程(A A), 裝修工程(Fitout)及維修工程(Maintenance). 現向各分包商提供每月定時QS服務, 包括上糧單, 度數, 做VO, 對數及睇合約等. 如貴司有任何查詢, 可電郵與本人聯絡. ([email protec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